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KFC - 蜂麥脆雞餐(配雞皇飯及葡撻)

今晚吃點普通的,KFC新推出的蜂麥脆雞餐。所謂「蜂麥」是「蜂蜜」加「燕麥」,小妹兩者都甚少嘗過,難以比較是否名副其實,本次食評依舊是一般論。特別一提這次拍攝採用iPad稍稍打橙光,似乎多少變得鮮明,值得再加多方面測試。


本套餐有兩款,HK$33.8配巴辣雞粒及滑滑薯蓉,HK$36.8則是配雞皇飯及葡撻。


特別聲明,這是雞皇飯(大)……大在哪裡?很小啊!難道比雞皇飯(小)大那麼兩倍就叫(大)嗎?簡直是天大的笑話。果然無商不奸,大小甚麼都是浮雲,食客所想的與食肆所想的不是同一回事。

飯味一般,只是將雞肉汁倒在半熱飯上,完全不經任何後製,完全是快餐店式操作,這方面就不予評論好味與否。


真正重頭戲當然是主角:蜂麥脆雞兩件,實質是將一塊雞腿殘忍地施以三分之刑,變成雞大腿及雞小腿,至於小妹最愛的雞翼尖居然不翼而飛,疑似是廚師本人吃掉(誤)?烹調手法與平常大同小異,差別是整件不是沾炸粉而是蜂蜜,外面再以燕麥皮包裹,撕開吃下後仍是普通辣雞。味道上偏甜膩,個人言蜜汁不算多,未至甜食的地步。油量控制比較好,亦可能是被蜂麥吸收,所以漏油情況比較好。

驚喜度不高,但不會失望,值得光顧一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