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是恆例性維護,無新商品上架。主要修正上周HU技能「狂暴姿態」攻擊力UP過於逆天的問題,同時重發一次全技能頁重置券。
本周的クライアントオーダーキャンペーン第5弾繼續是黑白雙毛,完成白毛「ラヴェール」的「ブラック・スローター・II」任務及黑毛「ハンス」的「天を覆いし青き王」任務即可有贈品發送。「ブラック・スローター・II」的目標是十二頭カルターゴ,推薦在遺跡快刷;「天を覆いし青き王」就是刷五頭結晶龍,直接去空島探索即可。
另外在下次維護前有三位以上朋友、與另外一名玩家(非NPC、不一定是朋友)完成一場任務,各有贈品發送。
接下來是附贈兩段刷達叔的正確示範。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30412(4/10 アップデートの詳細、マターボード 9-10章)
本博決定針對PSO2進行集中報導及情報分析
終於近來了四月首次大型更新,擴充內容越來越多。最主要是新地圖「龍祭壇」,依故事設定當然是具知性的龍族根據地,新怪物亦越來越多,新玩法如AQ探索亦越來越向高難度挑戰。系統開始強調公會的重要性,希望各位仍然獨行的朋友盡快找一個好公會加入。
4/10 アップデートの詳細について(4/10 22:55更新)
是次更新上架了千呼萬喚的初音髮型及配件,這是由「太古初開」以來玩家就渴求之物,然而實際上商品暴死,平均二百萬上下メメタ即可購入,最主要原因是下次更新的TONY服裝更具吸引力。各位可以自行比較初音ミク的髮型及衣服,衡量是否合意才入手,當然本人會主力集中等TONY大神的課金商品,建議在此期間努力賺錢。
由於這次沒有AC課金活動,如無特別需要不建議課金。
NPC「オーザ」「リサ」「マールー」的SP任務要求數量緩和,未完成的朋友可以盡快解決。
クライアントオーダーキャンペーン第4弾:請於四月十七日前分別完成「ラヴェール」のクライアントオーダー「マイルドマイルド・マーダー・I」(ミクダ撃破 ×20 ガウォンダ撃破 ×8 小蟲及GP02,建議在凍土及空島刷)及「ハンス」のクライアントオーダー「襲い来る悪意」(シル・サディニアンの撃破 ×60 ソル・サディニアンの撃破 ×20 サディニアンの撃破 ×20 持刀盾藍龍人、法擊藍龍人、補血藍龍人,建議在空島及龍祭壇刷),可以在下次更新時獲得贈品。
大堂換成復活節Ver.,彩蛋不定時有特效。
以下是其他雜訊。
終於近來了四月首次大型更新,擴充內容越來越多。最主要是新地圖「龍祭壇」,依故事設定當然是具知性的龍族根據地,新怪物亦越來越多,新玩法如AQ探索亦越來越向高難度挑戰。系統開始強調公會的重要性,希望各位仍然獨行的朋友盡快找一個好公會加入。
4/10 アップデートの詳細について(4/10 22:55更新)
是次更新上架了千呼萬喚的初音髮型及配件,這是由「太古初開」以來玩家就渴求之物,然而實際上商品暴死,平均二百萬上下メメタ即可購入,最主要原因是下次更新的TONY服裝更具吸引力。各位可以自行比較初音ミク的髮型及衣服,衡量是否合意才入手,當然本人會主力集中等TONY大神的課金商品,建議在此期間努力賺錢。
由於這次沒有AC課金活動,如無特別需要不建議課金。
NPC「オーザ」「リサ」「マールー」的SP任務要求數量緩和,未完成的朋友可以盡快解決。
クライアントオーダーキャンペーン第4弾:請於四月十七日前分別完成「ラヴェール」のクライアントオーダー「マイルドマイルド・マーダー・I」(ミクダ撃破 ×20 ガウォンダ撃破 ×8 小蟲及GP02,建議在凍土及空島刷)及「ハンス」のクライアントオーダー「襲い来る悪意」(シル・サディニアンの撃破 ×60 ソル・サディニアンの撃破 ×20 サディニアンの撃破 ×20 持刀盾藍龍人、法擊藍龍人、補血藍龍人,建議在空島及龍祭壇刷),可以在下次更新時獲得贈品。
大堂換成復活節Ver.,彩蛋不定時有特效。
以下是其他雜訊。
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30404(Youtube頻道開通)
這個月開始嘗試錄影,並上載Youtube分享。前後比較了幾款,最後決定使用Bandicam。未註冊版只能錄十分鐘及有浮水印,反正很便宜買了也沒差,因為之後會常用。
以上是最近更新的內容:櫻花樹、卒業服、茶屋服、(乾/濕)浴巾,少不了公會新開放溫泉!
以上是最近更新的內容:櫻花樹、卒業服、茶屋服、(乾/濕)浴巾,少不了公會新開放溫泉!
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30310 (PSV版評測、遊戲指南、攻略進度)
很久沒有更新了,乘著全職LV45以上,PSV版推出,也發表一篇新文章作回顧、現況及指引。首先是本人的招待ID,不少朋友因為PSV減價及SS推出而入手,因為免費而下載了PSO2嘗試,不介意的可以用本人的招待ID,再加上$EGA優惠,直接來七船便有新手好康送。
招待ID:10483479
Ship 07
不論是本人還是你都有好處,不坑你。我像這樣的人嗎?加入遊戲後可以聯絡我,抽空陪你四處走升等級也沒問題。
招待ID:10483479
Ship 07
不論是本人還是你都有好處,不坑你。我像這樣的人嗎?加入遊戲後可以聯絡我,抽空陪你四處走升等級也沒問題。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PlayStation®Vita版
香港又一次偷步了……不過提早兩天入手也沒有用,因為Service未提供服務,一切要等28日時再進行Update後才可以上線。雖然不少人覺得免費下載又何必買實體版,只是筆者覺得這次實體版附贈的特典很豐厚,別的不說單單是一個月白金已經是1300AC,十算即是HKD130,即是說一隻四百有找的遊戲,實際是三百有找,甚至更便宜。以PSV Game而言十分福利了。再者PSO2不同其他遊戲,每週有整整GB計的更新,過度抄寫記憶卡很容易壞掉。為安全起見,還是配合實體卡分散一下比較安全。32GB的記憶卡完全不便宜啊www
那麼先來發一點寫真。
正面,PSV Game比3DS的更便宜,包裝也很細小。
有列明WIFI需要,即使PSV有3G版也沒用。即使坊間估計會出4G版亦不抱希望,還是WIFI安定。
那麼先來發一點寫真。
正面,PSV Game比3DS的更便宜,包裝也很細小。
有列明WIFI需要,即使PSV有3G版也沒用。即使坊間估計會出4G版亦不抱希望,還是WIFI安定。
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30212
初三赤口,恭賀大家天天PSO2開紅箱發大財!
情人節更新很頹廢,看來$EGA都留力等至PSV版發售才推出更多更新。
意外入手新頭飾,終於可以讓女兒弄至接近百分之九十的京子醬外觀!有一回在大堂掛機時,路過有日本玩家會向我打招呼,他同樣是ゆるゆり的支持者,感覺很高興www
情人節更新很頹廢,看來$EGA都留力等至PSV版發售才推出更多更新。
意外入手新頭飾,終於可以讓女兒弄至接近百分之九十的京子醬外觀!有一回在大堂掛機時,路過有日本玩家會向我打招呼,他同樣是ゆるゆり的支持者,感覺很高興www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クローズドβテスト』2-3日目
本文含有大量冤屈之情,觀點極度不中立,請君子淑女敬而遠之。
承前所提,這一次「追加抽選」完全是9#耍人的陰謀。別人有六天我卻只有三天,但特典完成條件完全一樣,變相你需要在三天內完成別人六天的工作,完全究極爆肝!而且不是你想玩便玩,封測用的Server連開放時間也指定,因為幾乎與我的工作時間重疊,所以下班後才拼命衝。天殺的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星期三是PSO2更新,星期五是PSN更新。等待更新完畢後我已經回到家,之後要吃飯和洗澡後才開始練功,所以只有兩小時左右……
結果星期三及五兩天加起來只有四小時多的時間,總共LV15。別以為只有五級很簡單,實際上花了接近六小時。封測版內容不足,很多NPC委託像是廚師任務都沒有包括在其中,變相無法「以任務餵EXP」,更多的是需要緊急任務及PSE事件。天殺的是我的PSE一直沒有發生,直至我快接近LV20之後……
遊戲開始時接下來的任務要到我摔機時才完成算是那招?所以大家應該明白,小妹這廿等是多麼辛苦的獨刷周回練回來的OTL酒井大明神無時無刻不在坑我,幸好PC版初期我都是獨行俠,早就習慣了也沒甚麼問題,總算是撐下來了。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クローズドβテスト』1日目
仔細想想追加抽選明顯是9#的陷阱,封測時間比別人少一半,卻要衝上LV20……明罷是耍人吧?準備叫玩家不上學不工作廢人在宅嗎?總之今天才下班,未踏出公司,已經立即開動PSV。中間在旺角找CD可是賣光了,白白浪費一小時遊玩時間,正是好事永不上門壞事接連而至。
靠妖的居然是更新,早知如此在公司躲在洗手間更新再說OTL即使是用4G,也要下載接近半小時,可能是因為不停走動吧,我也不管了一直在找CD,可惜居然賣光了OTL
靠妖的居然是更新,早知如此在公司躲在洗手間更新再說OTL即使是用4G,也要下載接近半小時,可能是因為不停走動吧,我也不管了一直在找CD,可惜居然賣光了OTL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クローズドβテスト』追加当選のお知らせ
原本興高采烈的在巴哈發文通知大家有增額的情報,不過居然被砍了OTL這是歧視對吧?你們在第一回抽選中獎,自己可以玩便可以,不用管二回目抽選的情報嗎?發文時巴哈連半點情報也沒有,自己那篇也砍了,足見管制之嚴ORZ
總之回家立即下載,如果你有幸上來看見,而在頭一回抽選中落選,不妨去查看電郵看看有沒有在二回目中獎。
附贈的Code是一次性的,當然立即下載回來!可能是二回目,人流不多,所以速度很快。
雖然有幸中獎,不過剩下的日子已經不多了。如果想在之後入手限定特典,務必在以下時間完成升上LV10的要求:
1月23日(水) 15:00~23:00
1月25日(金) 15:00~24:00
1月26日(土) 00:00~23:00(1月25日より32時間連続)
那麼明天起本博閉關修練,星期日再報告成績www
P.S.基於以上理由,以後有好消息也不在巴哈發表,免得浪費時間。
總之回家立即下載,如果你有幸上來看見,而在頭一回抽選中落選,不妨去查看電郵看看有沒有在二回目中獎。
附贈的Code是一次性的,當然立即下載回來!可能是二回目,人流不多,所以速度很快。
雖然有幸中獎,不過剩下的日子已經不多了。如果想在之後入手限定特典,務必在以下時間完成升上LV10的要求:
1月23日(水) 15:00~23:00
1月25日(金) 15:00~24:00
1月26日(土) 00:00~23:00(1月25日より32時間連続)
那麼明天起本博閉關修練,星期日再報告成績www
P.S.基於以上理由,以後有好消息也不在巴哈發表,免得浪費時間。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30105
無止盡的加班生活,我終於得道了。老闆的工作是永遠無法完成,但PSO2總有辦法令六職升上LV50,當然要選成功率比較高的那一邊www(喂喂喂)
之前小達不斷上門(送EXP)的活動,雖然對於LV4X以上的職業EXP不算很多,可是已經是眾多任務中最豐厚的了。無意間有人發現刷手BUG,沒想到真的成功了。雖然是外道手法,可是有時候房間中只有六七人,火力不足時,這個方法還是行之有效。最重要是可以嘗試各種手法(如只刷核心、全破手)增加掉落率,不過我還是只有滿滿的メ☆メ☆タ……
可惡!傳說中「AC課金玩家沒寶物」完全應驗了!建議SEGA修改系統讓課金玩家的掉落率多一倍www
之前小達不斷上門(送EXP)的活動,雖然對於LV4X以上的職業EXP不算很多,可是已經是眾多任務中最豐厚的了。無意間有人發現刷手BUG,沒想到真的成功了。雖然是外道手法,可是有時候房間中只有六七人,火力不足時,這個方法還是行之有效。最重要是可以嘗試各種手法(如只刷核心、全破手)增加掉落率,不過我還是只有滿滿的メ☆メ☆タ……
可惡!傳說中「AC課金玩家沒寶物」完全應驗了!建議SEGA修改系統讓課金玩家的掉落率多一倍www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30101 (&『NEWラブプラス』)
謹賀新年!今年も宜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生活在二次元真幸福,PSO2這邊在日本時間零時零分突然在商店街樹立了神社,可是一貫SEGA做一半不做一半的習慣,神社是沒有參拜功能OTL當然玩家是活人,自己組成拉比團跳舞了www
嘩嘩嘩好多人和拉比
兩邊守門拉比會眨眼!為何我的拉比服不會眨www
生活在二次元真幸福,PSO2這邊在日本時間零時零分突然在商店街樹立了神社,可是一貫SEGA做一半不做一半的習慣,神社是沒有參拜功能OTL當然玩家是活人,自己組成拉比團跳舞了www
嘩嘩嘩好多人和拉比
兩邊守門拉比會眨眼!為何我的拉比服不會眨www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1230
年末PSO2總結
最近都只是玩PSO2,徹底變成廢人。因為回鄉幾天,進度完全落後,不加把勁是不行的。
乘末日不死,新年將至,寫一篇小感想吧。PSO2人流量下降是不爭的事實,但死忠者依然不少,至少小妹便是其中之一。其他船的情況不清楚,但七船這邊基本確立了幾個大型華人公會,兼併接合,好比戰國時代。小妹原本公會是「青空に輝く太陽」,可是會長已經跳去玩另一款網遊,餘下為數十多人的公會成員撐了數月,還是另走他處。小妹沒有隨大隊,回到獨行俠的日子。好處是可以一個人玩(?),補回主線;壞處倒也不少,效率幾乎接近零,一個人加三個NPC還是很慢很慢……
加入公會不是隨便之事,如果公會理念不合,只會易生磨擦。後來回鄉之後,刷小達之時,終於果斷跳去另一個公會:「Concealer」。這個公會主要是上班族組成,大家上線時間相若,最主要是會長有誠意有動力,希望可以讓PSO2的世界變得更美好。
最近都只是玩PSO2,徹底變成廢人。因為回鄉幾天,進度完全落後,不加把勁是不行的。
乘末日不死,新年將至,寫一篇小感想吧。PSO2人流量下降是不爭的事實,但死忠者依然不少,至少小妹便是其中之一。其他船的情況不清楚,但七船這邊基本確立了幾個大型華人公會,兼併接合,好比戰國時代。小妹原本公會是「青空に輝く太陽」,可是會長已經跳去玩另一款網遊,餘下為數十多人的公會成員撐了數月,還是另走他處。小妹沒有隨大隊,回到獨行俠的日子。好處是可以一個人玩(?),補回主線;壞處倒也不少,效率幾乎接近零,一個人加三個NPC還是很慢很慢……
加入公會不是隨便之事,如果公會理念不合,只會易生磨擦。後來回鄉之後,刷小達之時,終於果斷跳去另一個公會:「Concealer」。這個公會主要是上班族組成,大家上線時間相若,最主要是會長有誠意有動力,希望可以讓PSO2的世界變得更美好。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1016
居然隔了整整一個月沒有寫感想文,自己才沒有變幽靈帳戶,反而是公會成員九成都變成幽靈。即使近來情況好轉,最多也只有五名公會成員同時在線,簡直景況淒涼。上月改版加入的公會房間及植木系統連見也沒見過,但自己還是每天晚上盡量玩一兩小時撐著啦。十月中的改版更具爭議性,亦令PSO2伏下來的多項危機一口氣爆發,本文順道分析一下PSO2問題出在哪裡吧。
在此之前如果大家想跳入PSO2這個大坑(?),請不要客氣,用本人的介紹碼吧……(還會有人加入嗎?)
九月中改版後每天任務變成每週任務,周回變成主要升級手段,但某些地圖真坑人。如果玩家是衝時間內限制解除,偏偏抽中這鬼地圖,恐怕想抽刀殺了酒井吧。連攻略地圖都要看人品而不是實力,這算甚麼鬼遊戲?
在此之前如果大家想跳入PSO2這個大坑(?),請不要客氣,用本人的介紹碼吧……(還會有人加入嗎?)
九月中改版後每天任務變成每週任務,周回變成主要升級手段,但某些地圖真坑人。如果玩家是衝時間內限制解除,偏偏抽中這鬼地圖,恐怕想抽刀殺了酒井吧。連攻略地圖都要看人品而不是實力,這算甚麼鬼遊戲?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0912
今天的更新好慢啊!已經故意提早於晚飯前按鍵更新,結果兩小時過去那個進度棒仍是短小精悍……(笑)趁有空閒除了寫小說(?),便是更新博客。之前存入的AC尚餘一半未用,所以本月無需再課金,用餘下的AC抽了廿二次200AC的十一連刮。依舊運氣太差,一堆只值1050的垃圾男裝雪崩出來OTL賣光後有餘錢補購最新的リサ新版屍塊CV版。之前原版自己只抽中身體,那時好像有一堆人瘋狂克隆リサ,我可沒有這個興趣。新版CV是依玩家配色呈現,原本黑﹣紫﹣黃的小妹變成紫色麗人,看上去蠻不錯,也就成為新寵。順帶一提機娘屍塊選擇多但髮型好少,來來去去只有幾款。人類那邊好看的又不多,希望SEGA會推出更多可愛的髮型(例如初音……拖)
真假レサ,明顯小妹比較高,「那裡」也比較大……
真假レサ,明顯小妹比較高,「那裡」也比較大……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0807
終於在昨晚拼命升上LV30,脫離LV2X地獄,可喜可賀。這個遊戲的任務設定太懸殊,中間一個大斷層是啥意思?那麼在高興之餘,花少少時間回憶一下這段時間的有趣事件www
想當年拾到一具鑑定武器,噴出一柄七星統劍,大呼快樂時,朋友冷冷一句「這把是垃圾」。時至今天我終於明白,因為倉庫堆了好幾把……(暴汗)
想當年拾到一具鑑定武器,噴出一柄七星統劍,大呼快樂時,朋友冷冷一句「這把是垃圾」。時至今天我終於明白,因為倉庫堆了好幾把……(暴汗)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0717
攻略一星期進度,快衝上LV20了。不過想在十八日前衝上LV30絕對是無可能,死心吧。
偶爾拾到一枚?????的物品,立即跑去鑑定,變成目前手上最強武器。考慮泛用所以選光屬性,現在衝等打雜魚都是用它上前砍。因為個人最近習慣是鎖房+拉NPC走,如果用遠戰一群NPC會白癡的站著不動手,必須要玩家本人衝前才會主動幫忙,結果從純射擊變成格鬥士www
近戰打這條龍超級垃圾,遠戰時一直鑽地下浪費時間,近戰倒沒有問題。衝上去狂砍,紅血時有法師系NPC補血,無雙亂舞就過關。不過下一版的火龍太惡,這一招行不通,還是換回手動瞄準配重火力大砲才解決。
越至夜深玩家越瘋狂,在公眾場合做著不知羞澀的Play(大誤)
花畢一星期的積蓄換來的房間,打通三房再換上森林景觀,一整個舒服自然。至於內部的傢俱只好慢慢努力……所以空盪盪的不好意思www
說起來自家的マグ已經養至LV21但還是甚麼都沒有屁也沒放過,究竟是甚麼一回事……算了,沒有它自己一個人拉一隻NPC都可以衝等,沒差沒差……(遺憾中)
偶爾拾到一枚?????的物品,立即跑去鑑定,變成目前手上最強武器。考慮泛用所以選光屬性,現在衝等打雜魚都是用它上前砍。因為個人最近習慣是鎖房+拉NPC走,如果用遠戰一群NPC會白癡的站著不動手,必須要玩家本人衝前才會主動幫忙,結果從純射擊變成格鬥士www
近戰打這條龍超級垃圾,遠戰時一直鑽地下浪費時間,近戰倒沒有問題。衝上去狂砍,紅血時有法師系NPC補血,無雙亂舞就過關。不過下一版的火龍太惡,這一招行不通,還是換回手動瞄準配重火力大砲才解決。
越至夜深玩家越瘋狂,在公眾場合做著不知羞澀的Play(大誤)
花畢一星期的積蓄換來的房間,打通三房再換上森林景觀,一整個舒服自然。至於內部的傢俱只好慢慢努力……所以空盪盪的不好意思www
說起來自家的マグ已經養至LV21但還是甚麼都沒有屁也沒放過,究竟是甚麼一回事……算了,沒有它自己一個人拉一隻NPC都可以衝等,沒差沒差……(遺憾中)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0713
成功購入AC,在七船租了一間小房子。每個月只是百多元,其實很便宜。有人問是不是太急,但正值官方活動,八月一日前以Webmoney購入AC有抽獎機會,當然不能白白錯過,碰碰運氣也不壞。
開始踏上課金之路,如果想課金的朋友最好在七月十八日前出手,因為官方尚有不少好東西都是在七月中旬前送出~
初始空空如也的房間,執筆時右邊已打通,希望早點FUN抽中多一張擴充卷。雖然傢具少可是擴充房間時會全Reset,還是一開始擴充完成再佈置會更好。
滿心歡喜的衝出陽台……喇喇喇?好狀觀的……樓景www
看網上別人的分享,人人都不同,有些居然是草地後花園耶,只能說早課金早享受,遲課金有高樓(?)像是我家前一排就是草地陽台啦。
因為沒有桐人結婚系統所以不能在房間放閃光彈,有點可惜的說。
目前房間設定為只允許朋友進入,不過因為甚麼都沒有,還是待自己充實佈置好之後再招呼大家~
另外是隨便抽一抽,抽中四套服裝。其中兩套是機械人穿不了,已經丟去拍賣場,有興趣的「機械人族以外」的玩家可以搜搜。而剩兩套都是自己可用,也就不賣出去了。目前上圖是其一,立領制服胴身。
好手氣,第四回便抽中粉紅色婚紗耶!好幸福啊!有沒有穿禮服的變態男玩家,大家一起放閃光合照www
拍賣場那邊不定時更新,定價是個人隨便+參考市價。如果覺得價錢太貴可以找我聊聊,友情價可以酌量調低,到時大家都懂的……(笑)
穿著婚紗暴走打怪滿有趣的,不過試一回就算了,總覺得太白目。
另外目前卡關中,攻擊輸出太低,不能在限時內完成任務。對於獨行俠的小妹而言只好慢慢鑽經驗值升級,及早養大マグ拿取更強武裝清怪,才能縮短時間。
最後是一些小感想。
官方已正式公佈第一次大型更新「目覚めし大機艦!」
一堆非常懷念的機械族小怪與巨班要塞終於回歸,果然大炮巨艦主義才是男人的浪漫!
另外對於近日有外國黑客惡搞導致NPC飄移至不合理的地方,我覺得他們本意還是好的,畢竟他們早就提醒SEGA多次有BUG,可是人家一直不管(有時間修小褲褲BUG不如給我改好遊戲品質)。日本企業落後世界人所共知,連危機應對手法也是一樣。希望別像之前$ONY得罪黑客的下場便好……我們只是玩家,好好的玩遊戲便是,不要過份破壞這片世界啊。
開始踏上課金之路,如果想課金的朋友最好在七月十八日前出手,因為官方尚有不少好東西都是在七月中旬前送出~
初始空空如也的房間,執筆時右邊已打通,希望早點FUN抽中多一張擴充卷。雖然傢具少可是擴充房間時會全Reset,還是一開始擴充完成再佈置會更好。
滿心歡喜的衝出陽台……喇喇喇?好狀觀的……樓景www
看網上別人的分享,人人都不同,有些居然是草地後花園耶,只能說早課金早享受,遲課金有高樓(?)像是我家前一排就是草地陽台啦。
因為沒有
目前房間設定為只允許朋友進入,不過因為甚麼都沒有,還是待自己充實佈置好之後再招呼大家~
另外是隨便抽一抽,抽中四套服裝。其中兩套是機械人穿不了,已經丟去拍賣場,有興趣的「機械人族以外」的玩家可以搜搜。而剩兩套都是自己可用,也就不賣出去了。目前上圖是其一,立領制服胴身。
好手氣,第四回便抽中粉紅色婚紗耶!好幸福啊!有沒有穿禮服的
拍賣場那邊不定時更新,定價是個人隨便+參考市價。如果覺得價錢太貴可以找我聊聊,友情價可以酌量調低,到時大家都懂的……(笑)
穿著婚紗暴走打怪滿有趣的,不過試一回就算了,總覺得太白目。
另外目前卡關中,攻擊輸出太低,不能在限時內完成任務。對於獨行俠的小妹而言只好慢慢鑽經驗值升級,及早養大マグ拿取更強武裝清怪,才能縮短時間。
最後是一些小感想。
官方已正式公佈第一次大型更新「目覚めし大機艦!」
一堆非常懷念的機械族小怪與巨班要塞終於回歸,果然大炮巨艦主義才是男人的浪漫!
另外對於近日有外國黑客惡搞導致NPC飄移至不合理的地方,我覺得他們本意還是好的,畢竟他們早就提醒SEGA多次有BUG,可是人家一直不管(有時間修小褲褲BUG不如給我改好遊戲品質)。日本企業落後世界人所共知,連危機應對手法也是一樣。希望別像之前$ONY得罪黑客的下場便好……我們只是玩家,好好的玩遊戲便是,不要過份破壞這片世界啊。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0712
這幾天一直在PSO2的世界消磨時間,快要變成廢人了。這段時間藉著朋友的幫忙,已經衝上LV11,先偷偷來一張合照~
湊夠四人……咦,三個也可以,因為另一位是あかり,瞧不到的っっw
遊戲中經常遇上難以說明的Bug。上圖是同場有另一隊人攻略,他們走得比我快,觸發圍牆事件。自己走慢一步被拒之牆外,那麼等他們清完怪便可以打通啦……才沒有耶!等了接近三十分類悠閒四處走才消失,搞屁啊!
下圖更可怕,同場三隊人都找不出出口。地圖沒有標示,找到一個出口卻此道不通。之後三團人地圖踏破率100%,連續清了七次突發任務,才有出口開通……媽的想悶殺我們嗎?
遊戲中第二次死亡……(茅場笑而不語)
第一次是被那頭不死身的紅色怪球擦中,第二次只是忘記帶回復藥XD
有時Bug也很可愛,怪物只會一隻接一隻走出來,而且更是於同一地點著陸,所以大家站定定狂擦就可以OTL順帶一提那關是上面說及的「三團人找不到出口」那關,因為連續殺上七次突發任務,連道具欄都爆滿,一堆好東西都無法拾回家,淚。
昨晚單人衝火山任,他爸的只有一個人太恐怖了。自己習慣是只帶不超過十粒回復藥,結果面對最終BOSS時殺至無藥可用。一個人打到手腕發麻,輸出太低(普通攻擊只有2X左右),陷入長期消耗戰中。戰鬥接近四十分鐘,其中廿分鐘以上是對BOSS戰,好恐怖……叫我以後如何敢單擦?
任務怪物是LV15而自己是LV12,單人越級挑戰不過如此……(汗)
見到網上一堆人分享自己的虛擬體,那麼自己也來湊熱鬧。
瞧!這就是本人花了一小時慢慢設計出來的(理想的)歐派!不大不小的排球狀,配合身高與三圍,端的是完美體態!
金髮巨乳美少女人きょっぴー參上!
除去頭上沒有髮結+身材出眾+巨乳+機械人關節外根本是滿滿的京子(死)
另外很多人都發現遊戲中打光與設計時不同,機娘的臉很容易變得慘白或灰白,自己則是瓷白,希望將來SEGA會更正數據,不然白白浪費小人一小時的設計時間www
太平坦不要,巨大像籃球西瓜的也不要,就這樣子剛剛好。可惜本作沒有乳搖(拖)
因為偏好可愛的裙子,所以將三組裝甲組合,混成這副頗帥氣的裙甲。
顏色上選個人偏好的黑色鍍金,另外配高貴的紫色,十分順眼。
雙腳是黑雪姬系啊,其實線上見過有人真的「定制」黑雪姬,相似度也有60-70%左右。
期待之後會不會加推新的購買項目改調角色了。
預定課金租個人房間,屆時在七船的朋友可以來參觀唷!可惜這裡沒有結婚系統,不然拉一位帥哥回來關上燈再取消某些成人級製限放閃光彈也好~(毆) 和SAO世界不同,PSO2這邊是女多男少,要搶好男人真的手快有手慢無XD(當男角的豈不是置身在Gal-Game世界中?)
湊夠四人……咦,三個也可以,因為另一位是あかり,瞧不到的っっw
遊戲中經常遇上難以說明的Bug。上圖是同場有另一隊人攻略,他們走得比我快,觸發圍牆事件。自己走慢一步被拒之牆外,那麼等他們清完怪便可以打通啦……才沒有耶!等了接近三十分類悠閒四處走才消失,搞屁啊!
下圖更可怕,同場三隊人都找不出出口。地圖沒有標示,找到一個出口卻此道不通。之後三團人地圖踏破率100%,連續清了七次突發任務,才有出口開通……媽的想悶殺我們嗎?
遊戲中第二次死亡……(茅場笑而不語)
第一次是被那頭不死身的紅色怪球擦中,第二次只是忘記帶回復藥XD
有時Bug也很可愛,怪物只會一隻接一隻走出來,而且更是於同一地點著陸,所以大家站定定狂擦就可以OTL順帶一提那關是上面說及的「三團人找不到出口」那關,因為連續殺上七次突發任務,連道具欄都爆滿,一堆好東西都無法拾回家,淚。
昨晚單人衝火山任,他爸的只有一個人太恐怖了。自己習慣是只帶不超過十粒回復藥,結果面對最終BOSS時殺至無藥可用。一個人打到手腕發麻,輸出太低(普通攻擊只有2X左右),陷入長期消耗戰中。戰鬥接近四十分鐘,其中廿分鐘以上是對BOSS戰,好恐怖……叫我以後如何敢單擦?
任務怪物是LV15而自己是LV12,單人越級挑戰不過如此……(汗)
見到網上一堆人分享自己的虛擬體,那麼自己也來湊熱鬧。
瞧!這就是本人花了一小時慢慢設計出來的(理想的)歐派!不大不小的排球狀,配合身高與三圍,端的是完美體態!
金髮巨乳美少女人きょっぴー參上!
除去頭上沒有髮結+身材出眾+巨乳+機械人關節外根本是滿滿的京子(死)
另外很多人都發現遊戲中打光與設計時不同,機娘的臉很容易變得慘白或灰白,自己則是瓷白,希望將來SEGA會更正數據,不然白白浪費小人一小時的設計時間www
太平坦不要,巨大像籃球西瓜的也不要,就這樣子剛剛好。可惜本作沒有乳搖(拖)
因為偏好可愛的裙子,所以將三組裝甲組合,混成這副頗帥氣的裙甲。
顏色上選個人偏好的黑色鍍金,另外配高貴的紫色,十分順眼。
雙腳是黑雪姬系啊,其實線上見過有人真的「定制」黑雪姬,相似度也有60-70%左右。
期待之後會不會加推新的購買項目改調角色了。
預定課金租個人房間,屆時在七船的朋友可以來參觀唷!可惜這裡沒有結婚系統,不然拉一位帥哥回來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