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ヴィクトリースパーク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ヴィクトリースパーク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ヴィクトリースパーク】トライアルデッキ「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寫PM寫得多,自己不悶讀者也會悶www以後PM方面除非是重大的活動與比賽,不然一律在Twitter那邊報告便算。

今天是VS的僵屍TD首發日,之前在某朋友介紹下試玩了幾遍,上手不難,所以今天乘興買一盒嘗鮮。當然遊玩上以PM為主(高消費),而VS只是隨便玩玩……(七月七日限買多一盒擴充湊牌)。原先是想便宜一點選「ベン・トー」玩玩(HKD$90耶),可是朋友說這組不實用,同場所見新開VS的多數是鬼父「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但是個人又沒愛。網上隨便看看,不慎看到這張卡……


淦!有變態!

結果一時鬼迷心竅索性跳坑入「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