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C3HK2012 相片集 ﹣ Ani-son 歌姫 SUPER LIVE 第2夜

完美的高潮,為C3HK2012劃上最終句號。

與事前意料相反,人數最多(相信是花澤效應)、氣氛最好,而且曲目與第一夜不盡相同。台上台下,發揮理想。至少對比動漫節的舞台表現,這次水準絕不輸給人前。














工作過度繁重,想找一份輕鬆點工作不果,令這次活動的相片一直拖至今天才整理完成,一切都不是我的錯www

針對本屆C3HK,筆者提出幾點意見。當然人微言輕,大會也不會理會,當作自我牢騷算了

  • 場地分佈不周,熱門大檔劃位錯誤,而且對於網上早已流出「嚴重」人氣的檔口沒有提早進行應對措施。對於小型或缺乏人氣的檔位(但參觀性非常高),卻安排在角落,變相浪費。
  • 依然維持舞台>觀眾席>記者臺>圍欄外觀眾的場地設計,由第二屆已經被筆者投訴不周,至今仍未改善,甚至變本加厲。令記者在臺上被「背插」,記者臺後的觀眾無法看到舞台表演而不滿。如下屆仍維持原狀,必然鬧大。
  • 場館很大但檔位很少,說白一點是日本方越來越不重視,反之變成本地代理活動,接近是小型動漫節的陣營。其實可以充分運用地方,將中央擴空,增加舞台前的空間,豈不更好?
  • 簽名活動越來越商業化,沒有無印與第一屆時的友好味道。大會工作人員屢次無視簽名者及索簽名者的要求,令活動公式化規律化,失去C3原有的文化交流的味道,誠為可惜。像是河森不介意多簽幾個名,與支持者說多幾句話,但居然被大會工作人員阻止,已經不知道誰是主誰是客了。

那麼誠心希望下屆C3HK會更加出色

P.S.終於可以專心整理花展的照片(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