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20121005 - 海洋公園

居然將守客丟在一邊封塵,太對不起了。今天先將很久之前於海洋公園拍攝的照片整理,當天同時測試自己新購入的CPL,原來用CPL拍攝的照片RAW在整理上與普通的照片有點不同,當然有好心情,拍出來的照片也特別好。



































  • Blogger這邊真的是Google的孤兒,啥更新也沒有,連最基本上傳圖片都會打亂次序。之所以留在這邊,只是貪圖接近無上限的空間,可以讓我不斷上載大量圖片,而不必擔心空間不足的問題。自己架的Wordpress空間有限制,所以只當作小說備份罷了。
  • 當天天氣真好,完全是攝影好日子。
  • 海洋劇場一堆無禮人士聚集,明明公園廣播已提醒不得打開傘子,但還是一堆人張開來,嚴重阻礙後面觀眾視線。園方居然沒有人禁止,執法不力,也是失職。
  • 萬聖節晚上的活動需要另外購票,不與日間票共通。但園方上下職員沒有共通常識,當天買了日間票,如何補購晚間票?每個職員答案不同,花了兩小時在場內外兜兜轉轉才解決,嚴重浪費時間。投稿信我懶得寫了,給我一個C4扔去海洋公園老闆的家中便可以。
  • 水母館太棒了!下回有機會應該嘗試更多新奇的拍攝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