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バトルオペレーション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バトルオペレーション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PS3 +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バトルオペレーション + LG IPS237

忽然間冒出很多勸敗文,不過這次不一樣,我想大家已經有PS3了……居然在PS4冒出流言時,PS2絕版時買PS3,還真是奇怪的時候www

原本是買了日本的BD影碟,苦於家中沒有BD機而無法觀賞。我家電視長年被老媽佔著看TXB,而且她一向不喜歡我看動漫畫,所以打算買電腦內置用的BD機。豈料此事被損友無雙眾成員知道後居然提議買PS3……唉唉算起來PS3的CP值比較高,而且上面有OG2和Gundam,至少有兩款遊戲可以玩,那麼便衝下去吧!

………………
…………
……


於是我家桌面便變成這副鬼模樣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