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PS3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PS3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一周目 第11話-第17話(ラ・ギアス編 マサキの章)/第18話-第20話(共通線)

大家好,新年假期,理所當然宅在家中打機(……)

年初二恭賀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可以跳進螢幕穿越去二次元世界www

因為假期才有時間繼續攻略2ndOG,這一次一口氣刷至20話,繼續劇情及攻略總結。

注意:除部份機體角色外,一律用自己慣用暱稱稱呼。如果看不懂的可以問,不過我想機戰迷都會看得懂。詳細勝負條件及SR要求可以看Wiki,在此不重覆。難度是個人感想,沒有客觀性。

第11話「カークスの野望」
難度:猴子也會


我在第三回合已經清場了www
不過為了升擊墜數,故意留下ザレス剩幾千血餵給鋼鐵號,要多謝我手下留情放生給你活多一回合www
因為魔裝機神系的擊墜數完成,開始嘗試更多不同的組合。
優秀姐&琉
正樹&R2
イルム&諒斗
etc...
其中前二者表現驚喜,速度快,但輸出不理想,幸好只是清小卒,還可以一用。我將兩個「經驗值+」都插在哲哉上,沿途故意留力,將一些剩幾百血的小卒交給鋼鐵號清理。


第四回合鋼鐵號掛「祝福」「應援」「感應」,用最強輸出一炮打過去,應該有3000多一點,就此和BOSS說88(笑)


哲哉一口氣從LV8衝上LV12,擊墜數10,非常肥美!戰艦升快一點,指揮官能力也更好,對於無改機的玩家而言是非常棒的能力。完場後發現流星計劃另一部紅色機路過,不明是敵是友(因為沒有PS2,所以流星計劃的內容故事都是當年看Game攻略大概記得)。雖然擊退敵人,但似乎王國內部都有隱憂……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一周目 第0話-第1話(共通線)/第2話-第10話(ラ・ギアス編 マサキの章)

雖然如今才發表攻略好像太晚了……不過我覺得這是一種修行心得紀錄,再者自己的打法可能與其他人不同,加多一些個人感想。說真的OG真是一套不錯的遊戲,當年無印OG推出時一大群「專業遊戲雜誌撰稿員」一致看低,說沒有高達又沒有鐵甲俠,不好玩不推薦玩之類。我倒是認認真真的在GBA上打了三遍。當然之後OG2終於有好評,我也是玩了三周目。即使事隔十多年,情節仍有大概記得,證明好的作品真是可以受時間洗禮。之後PS2重製的OGS,因為沒有PS2,而且內容與GBA一樣而Skip了;OG外傳評價太低,又沒有多少劇情,仍是沒有動心。然而這次2ndOG終於忍不了手,反正買了PS3,也就順道燃燒機戰魂。

注意:除部份機體角色外,一律用俗名稱呼。如果看不懂的可以問,不過我想機戰迷都會看得懂。詳細勝負條件及SR要求可以看Wiki,在此不重覆。難度是個人感想,沒有客觀性。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PS3 +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バトルオペレーション + LG IPS237

忽然間冒出很多勸敗文,不過這次不一樣,我想大家已經有PS3了……居然在PS4冒出流言時,PS2絕版時買PS3,還真是奇怪的時候www

原本是買了日本的BD影碟,苦於家中沒有BD機而無法觀賞。我家電視長年被老媽佔著看TXB,而且她一向不喜歡我看動漫畫,所以打算買電腦內置用的BD機。豈料此事被損友無雙眾成員知道後居然提議買PS3……唉唉算起來PS3的CP值比較高,而且上面有OG2和Gundam,至少有兩款遊戲可以玩,那麼便衝下去吧!

………………
…………
……


於是我家桌面便變成這副鬼模樣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