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宣傳】05/19 PM嘉年華 入場無料 新人大歡迎!

05/11:更新「PM嘉年華閃擊戰大會追加BONUS勝利環節!」(官方介紹),補加「PM嘉年華會場注意事項及各活動細節」

日期: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5時半
地點:中文大學蒙民偉樓7樓各課室

PM嘉年華會場路線指引1/2:

PM嘉年華會場路線指引2/2:
(筆者按:請不要吐糟這部影片是不是同人製作的尾行四……)

到達方法:於港鐵大學站下車轉乘大學校巴(免費乘搭),於大學本部站下車約2分鐘路程可到達蒙民偉樓。(注意是蒙民偉樓MMW不是蒙民偉樓工程大樓ERB!)
(筆者按:一般而言那輛校巴人少還好,人多慘過擠熱狗。而且特定時段排隊人數多,往往等許久未能上車,不及步行來得快。若不介意乘「十一號」巴士,廿分鐘左右可達。)

入場無料,所有活動免費參加!

入場特典P卡1套共有7張,卡圖如下:



以及選擇一張日本官方特製紙質play sheet:



如欲選擇PC作品的play sheet,需於領取時向工作人員出示一副PC卡組(接受出示基本卡組)。唯PC作品的play sheet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入場特典及play sheet獲取方法:當日會場開放時間內到中文大學蒙民偉樓7樓710室登記好資料後即能領取,每人只限領取一次
(筆者按:為人為己與眾同樂,請別貪心多取。雖說很多人想要某張PC Sheet,不過大會數量有限,務請讓給真正有愛之人~)


跳轉後為活動內容介紹


活動內容:

PM閃電戰大會(純系列或混系列卡組皆可)

比賽時間:中午12時半至下午5時
比賽地點:中文大學蒙民偉樓7樓702及703室

參加賞:20枚卡套一包,款式如下(玩家可自行選擇所要款式)



3勝賞:P卡一張,款式如下(玩家可自行選擇所要款式)




5勝賞:3勝賞所列之P卡一套

7勝賞:5勝賞+Winner 版本卡套1SET(60枚),款式如下(玩家可自行選擇所要款式)



10勝賞:5勝賞+Winner 版本卡套2SET(60枚),款式如同7勝賞(玩家可自行選擇所要款式)

比賽形式:由工作人員安排就坐後開始對戰,對戰完結後通知工作人員紀錄比賽結果,紀錄完成後再由工作人員安排進行下一場對戰。
對戰安排會以比賽成績相近的對手作優先配對,大會會混合處理手持純系列及混系列卡組的玩家進行對戰配對,玩家有機會再遇上曾經對戰過的玩家。

追加BONUS勝利環節說明

於5月19日在中文大學舉行的大型活動PM嘉年華內最注目的活動——PM閃電戰大會舉行期間,大會將追加BONUS勝利環節,令玩家有機會獲取更多的勝利次數,更容易贏取豐富禮品!
HKPM Group參考日本同類活動的做法,於PM閃電戰大會舉行期間的2時,3時及4時正分別提出一項要求,屆時在場內對戰中的玩家如果能即時做到或符合大會提出的題目,將獲得額外一場勝利次數獎勵, 獎勵並不會計入對戰場數內。

出題的題型例子如下:
「SP(箔押し)カードが場に出ている人」
﹣"場出" 簽名卡角色的玩家
「ポイント置き場が6枚の人」
﹣傷害區點數剛好為6點的玩家
「オフィシャルスリーブを使用している人」
﹣使用官方原圖卡套的玩家
「赤い色のキャラクターカードが場に出ている」
﹣"場出"紅色角色卡的玩家
「コンビのキャラクターカードが場に出ている」
﹣"場出"雙人的角色卡的玩家
「3回以上負けている」
﹣戰敗場數3次或以上的玩家

當日大會將於2時、3時及4時正各出一題,屆時請留意大會的宣佈,若發現自己能滿足條件請儘快舉手示意工作人員記錄追加勝數,當大會宣佈出題已完結後將不會受理玩家的登記要求。

(筆者按,以上舉例的幾項其實難度甚高,以筆者為例至今亦只有四張金簽兩張銀簽,但不會全部塞進同一組Deck中,更別說在發題時間剛好抽中簽名卡,而且能夠「場出」而不是「登場」。除此以外像是點數區要六張卡,不會有人為求解答此題而故意大開門戶讓對手進攻,再者對手是否願意「給力」打至「剛好」六點都是問題(笑)。再者答題時間是多少?是立即滿足條件?抑或是十分鐘內滿足保件?目前仍未有清晰回答,容筆者留之存疑。倒是做足準備不會有錯,準備一些金簽卡以及能發動「場出」的角色或事件卡,機會都是留給事前有準備的朋友www)

PM初心者教學講座(時間約需半小時)

講座時間:下午1時第一場,下午3時第二場
比賽地點:中文大學蒙民偉樓7樓707室
參加賞品:大會推廣P卡包乙包及HKPM GroupX風林火山推廣海報乙張
講座內容:PM遊戲簡介;卡界基本術語解說;卡價基本概念;二手卡交易技巧;全港卡店分佈及介紹,推薦從未接觸過任何卡牌遊戲的新玩家參加此講座

PM新人教學及自由交流

時間:大會運作時間內(中午12時至下午5時半)
地點:中文大學蒙民偉樓7樓710室
內容:玩家可於710室內自由與其他玩家進行技術交流,新玩家可於710室找尋工作人員進行新手教學,教學完成後可獲紀念P卡一張(種類未定,但玩家可自行選擇)。新手教學只限從未參加過任何官方PM比賽的玩家參與!

特別活動:じゃんけん大会

大會運作期間內(中午12時至下午5時半),確實時間未定,獎品未定,請留意當日大會工作人員的宣佈!

主辦:通用(遠東)貿易公司&HKPM Group
銘謝場地提供:中大動漫研千研漫語

官方原文:http://hkpmgroup.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532633

PM嘉年華會場注意事項及各活動細節

一般會場注意事項:
  1. 因大學方面規定活動會場的所有課室嚴禁有金錢交易行為,故此敬請各位玩家自律,如大會發現玩家明顯地進行金錢交易行為,將請玩家暫時離開會場範圍。
  2. 大會將有若20人的工作團隊以維持當日活動秩序及確保各節目能順利進行,各參與人士當日請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
  3. 玩家請勿於會場內遊玩、出示、派發及傳閱非Precious Memories或Prism-connect的TCG卡片,違者將被即時驅逐離場。
  4. 活動當日大會將於沿路欄杆張貼單張指引參加者到達會場,另亦上載了會場路線指引短片(已附於本文最頂處)
=各活動細節=

閃電戰大會流程注意事項:
  1. 就坐後請儘快開始對戰。
  2. 對戰結束後,請舉手向工作人員示意通知記錄賽果。工作人員會於玩家的記分紙上蓋印確認。
  3. 記錄賽果後雙方玩家請按工作人員指示離開對戰座位。
  4. 如玩家希望繼續對戰,請到等待隊伍排隊等候。
*記分紙是換領獎品時的憑證,亦會於換取獎品時被工作人員收回。每名玩家只會獲發一張記分紙,如有遺失亦不設補發,請玩家妥善保管記分紙。
*私定對戰結果等不公正的行為一經發現會被工作人員取消比賽資格及沒收記分紙。
*有關BONUS勝利次數站加的環節內容請參閱前面「追加BONUS勝利環節說明」一節。

PM初心者教學講座注意事項:

  1. 玩家於講座結束時可獲發參加禮品推廣P卡包乙包及HKPM GroupX風林火山推廣海報乙張,推廣P卡包有vol.2、3及4三款,玩家可自由選擇款式直至該款式被派清。
  2. 講座於開始後將不接受中途進入的玩家進場以示公允,講座進行期間如玩家有需要中途離開,請事先向工作人員索取講座參加憑證卡以便回場時出示。

PM新人教學及自由交流:
新手教學只限從未參加過任何官方PM比賽的玩家參與。教學完成後可獲紀念P卡一張(種類未定,但玩家可自行選擇)

猜拳大會(じゃんけん大会):

  1. 請不時留意大會宣佈猜拳大會的召開,並前往指定的課室等待進行遊戲。
  2. 遊戲方法為大會派出一位工作人員或嘉賓與課室內所有玩家進行猜拳,猜拳為一盤決勝,勝利的玩家留場,平手及猜輸的玩家退場,工作人員將一直猜拳下去直至場內剩下指定數量的玩家作為優勝者。
  3. 優勝者的獎品為各貼紙換領商品(即膠卡盒、紙卡盒、卡套等)

===筆者附筆===
這項盛大的活動,其實與日本那邊早前PM官方舉辦的某項活動十分相似,連贈品都一模一樣www
本地行貨商與推廣團隊對PM的努力有目共睹,幾乎與日本那邊的官方活動同步推行。難得本地亦有同類的大型活動,實在值得支持。這次的活動內容比早前RG的推廣有過之而無不及,記得那時的「新手入門」不像這次如此詳細,有心想「跳坑」的朋友可以借此良機投入TCG的敗家世界(QB調)。
會場規定不能作金錢交易,不像RG同場有PM卡牌售賣。如果有心打牌會友,請提早購買卡組。雖說入門的基本卡組可以參戰,但絕對死得好慘。畢竟TCG類卡牌都是「敗家遊戲」,不投入一定金錢與心血和技術是湊不到可以實戰用的卡牌。當然新人初入門,尤其是未曾接觸卡牌的朋友,不必過急消費。先用基本卡組一副玩玩,學習基本功之後才考慮是否合乎個人興趣。因為一旦走進「爆盒」(開擴充包)的階段就無法「浪子回頭」了(筆者就是人辦之一www)
話說筆者早已向公司申請假期,難得有機會再去中大,上午會當「老人與湖」在校園內隨處拍攝珍禽異獸花香鳥語流水草木,十二時才施施然去會場報到。希望當天一切順利,攝影與打牌兩不誤……(也許過於專心拍好照片而遲到www)已非新人當然不會去聽講座,而是直殺入閃電戰實戰。輸了也不打緊,反正目標只有ゆるゆり的PM Sheet!
最後祝各位盡興愉快,有緣的在會場內見面吧~

===好孩子不能看的嘉年華完美攻略法積極推廣PM要靠你我他===

  • 帶同兩隻羊牯新朋友進場傳毒傳銷PM,即時獲得三套P卡與三張Sheet
  • 如果事前入手一套PC基本卡,即可入手多一張PC Sheet,三人合計六張Sheet,PM與PC各一張
  • 直接給兩隻羊牯各一套廢Deck進場參加閃電戰便可以湊夠六十張卡套如果兩位新朋友未曾接觸過PM,可以帶他們去新手講座以及參加新手教學。選擇此世界線的兇針改為獲得兩套P卡及兩張P卡
  • 以上乃極度卑鄙無恥的行為如果你不要臉便儘管上吧大力推廣PM卡給更多朋友認識,與眾同樂,何樂而不為?

P.S.對了,有沒有人不知道PM是甚麼(汗)?如果不懂的,可以直接去本地官方中文網站瀏覽:http://hkpmtcg.com/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