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1230

年末PSO2總結
最近都只是玩PSO2,徹底變成廢人。因為回鄉幾天,進度完全落後,不加把勁是不行的。

乘末日不死,新年將至,寫一篇小感想吧。PSO2人流量下降是不爭的事實,但死忠者依然不少,至少小妹便是其中之一。其他船的情況不清楚,但七船這邊基本確立了幾個大型華人公會,兼併接合,好比戰國時代。小妹原本公會是「青空に輝く太陽」,可是會長已經跳去玩另一款網遊,餘下為數十多人的公會成員撐了數月,還是另走他處。小妹沒有隨大隊,回到獨行俠的日子。好處是可以一個人玩(?),補回主線;壞處倒也不少,效率幾乎接近零,一個人加三個NPC還是很慢很慢……

加入公會不是隨便之事,如果公會理念不合,只會易生磨擦。後來回鄉之後,刷小達之時,終於果斷跳去另一個公會:「Concealer」。這個公會主要是上班族組成,大家上線時間相若,最主要是會長有誠意有動力,希望可以讓PSO2的世界變得更美好。



轉會同時整理倉庫,自己儲了一堆AC衣服飾物,可以便宜一點賣給大家,前提是自用不是轉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此留言,大家在PSO2中再商量如何交易。


アドヴェントス黒陽 x 3
アドヴェントス翠錬 x 2
アインザーム x 3
アークス研修生男子制服 x 1
ハニージャケット x 3
バリスティックコート月影 x 1
バリスティックコート桜華 x 1
タイガーピアス x 2
リトルプリム x 2
エクエスティオー紫柳 x 1
フィーリングローブ緑嵐 x 1
フィーリングローブ春梗 x 1
ネイバークォーツ明闇 x 1
ネイバークォーツ緑仙 x 1
ガードウイング落榴 x 1
サウザンドリム陸砂 x 1
アドヴェントニア黒陽 x 1
アドヴェントニア翠錬 x 2
イーリスカッツェ x 2

=機男=
シェリフ・ボディCV x 1
フィルフ・ボディ x 2
シェリフ・アームCV x 1
フィルフ・アーム x 2
バルドル・レッグ x 1
シェリフ・レッグCV x 2
フィルフ・レッグ x 2

因為都是自己穿不了的,而且也沒時間再養多一名角色,直接賣掉套現算了。

那麼在新的一年到達前,分享自己的可愛女兒的衣服www因為衣服真是太多,機娘的屍塊更多,只挑好看的介紹。



拉比服,原本是罕有物,因為SEGA濫發而變成人手一件……你沒有?想要嗎?找找看有沒有人賣出來吧,反正多的是。



白色有病拉比,數量稀少的限定品,但不具美觀性可言。



婚紗,女孩子最喜歡的衣服之一,小妹只抽中粉紅,白色現在已經是天價OTL



浴衣有紫及綠兩款,紫色比較合京子(?),LOLI穿綠色的不錯看。這時小妹吐糟為何下擺是短短的……之後的巫女服都是一樣OTL



泳衣,僅此一件。
我不是每月都增值的,如果商品不好,便會直接花錢買一兩套收藏用算了。另外小妹還有泳圈泳鏡,雖說有趣但不怎樣實用,素顏示人最好。



偽巫女服,紅和粉各一套,藍色的抽不中又沒有買。順帶一提紅色是抽了快四十多格才有一套,血淚!



護士服,白色和粉色都好可愛。其實我還有作業服,但完全不好看,永久封印中。



學園服,藍色比較好看可是SEGA老是丟綠色給大家www其實我只想要正正常常的水手服www





聖誕服因為露出度比三次元版的更少所以比較不受歡迎,屬於不用花AC直接買的類型,當然紅色正宗聖誕服還是最貴的,小妹覺得粉色比較可愛及便宜於是入手。<



本月更新上架的シオン服,這次比較好運,廿次以內便跳出正貨ミコトクラスタ,粉紅也很便宜,結果是本月不需破財了。這款真的不錯,值得常常秀出來。





正月巫女服幾乎是噴出來的,嚇了一跳。它的紋理比之前推出的巫女服更華麗,但傳統簡單的也有好處,這套太花巧了也是問題。這次更新兩套最主要的衣服都入手,可喜可賀。

至於機娘用的屍塊也不錯,值得推介的有以下數套。



本月推出機娘用巫女服(?)本人真心推介,乘現在價錢不高快點買。
不少衣服都很可愛可是機裝穿不了,希望SEGA會推出機娘版。



偵查型屍塊www



這套很有肉感,不錯看。最重要是有重量感,不輸男機人的外觀。



胸口有核子爐,背部有月光碟www



リサ的屍塊CV版,同樣是天價物,口水中。



暴走族熊女屍塊,很可愛!
沒錯!只要可愛便可以,OLG養女兒很好玩!

目前等級:
Hunter LV45
Fighter LV22
Ranger LV47
Gunner LV21
Force LV45
Techter LV21
Mag 三隻LV150
回鄉幾天進度大落後,小妹又是那種玩得很慢的人,沒太多時間玩,希望不要太快開放LV60……

那麼2012年PSO2的分享應該以本文作結,希望2013年隨著iOS版及PSV版上市,會有更新的氣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