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ラブライブ!ウエハース ティータイムガール投票

朋友去完日本一趟後送給我的手信,沒想到是ラブライブ!ウエハース( LoveLive! 威化餅),當然餅本身不是重點,重點是內裡的投票!


有兩款包裝,由於朋友不熟 LoveLive! ,差點買了同架另一邊的 iM@S ,當然本人沒所謂啦w



由於入手困難,彌足珍貴,所以開封時十分小心,筆者是用以前拆集玩式卡牌包裝的方法,在背部頂處切開一條縫,抽出內容物。



內容物分別有一張メタリックプラカード(全廿四種,超級大坑)
筆者是抽中這兩款,已成為珍藏。


一塊香草奶油味的威化餅,吃上去很香,味道不錯。
當然最好還是親嘗內田彩的點心……可惡,為什麼一個月過去還是失業啊?找到的工作又是廉價奴工。他奶的中英日文全通翻譯居然月薪九千不到,你找鬼去做啊!連 IT 都可以計時薪,簡直卑鄙無恥。


重頭戲就是這張牌,上面有一組 Code ,可以上活動網頁進行投票。

網址:http://wh.channel.or.jp/lovelive-wh/


這項名為ティータイムガール投票( Tea Time Girls 投票)需要 BANDAI ID ,未有的朋友請先註冊。


登入後便輸入合共十六位的號碼,如果無誤即會跳轉去投票頁。


九位女神你想選誰?筆者當然全部票投老婆ことり啦!
P.S.只有我覺得將にこ置在最下是惡意嗎?


之後還很貼心的問你是否真的要選她,不要問那麼多!怎麼可能點錯老婆啊?


那麼投票有何用呢?
1位に選ばれたメンバーはティータイムシーンを描き下ろしたカードとして、「ラブライブ!ウエハース」次弾以降のラインナップに登場を予定しています!
其實好像對筆者而言沒甚麼用啊,下次推出的威化餅人家未必有機會再入手,不過為老婆就不需要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