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20120506 - 香港濕地公園

不算活動攝影,距離上一次自由抓拍已經是一月初(更正,是早前的花展)。足足有接近半年沒有拿著相機四處「遊山玩水」,好像說不過去。乘動漫無雙的錄音告一段落,當然再次出發鍛鍊攝影技術。
濕地公園的全年通行證,不是很常用。如果用不滿四次,變相白白浪費。乘著新腳架入手,當然要拿著它出門實戰。
Sirui T1004X + G10異常輕巧,提在手上像是小學時的牧童笛,完全不覺得帶多一具器材。穩固度算是滿意,雖說腳架的抓地力不足,但我長時間是「架不離身」。只要稍稍用手扶著,其實蠻穩定安全(當然另一個主因是濕地公園的木橋本身就不算平穩)。
出門時有陽光,到達時下微雨。幸好降雨很快停止,順利繼續拍攝,但受陽光不足,成品總是一般。不打緊,反正是全年通,下回有時間再去多一趟亦可。











意外地蓮花非常多,而且不少極為漂亮,想拍花的朋友要儘快趕去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