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プレシャスメモリーズ】0610 - 神様のメモ帳発売記念大会


日期: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時間:14:30~完場(19:00)
地點:MY 咭


雖然是神筆的大會但我不是用神筆參賽www基本上連續幾星期戰了這麼多回,神筆的優缺點都一目了然。「浪費時間」絕對是死症,當然玩家Out錯一張牌隨時Game Over,不能太心急,可是每個人都這樣子消磨時間也太那個了www


連同上次的大會賽便儲了兩張啦,不過本人對神筆沒愛所以只能乾著眼不能用。小倉唯好可愛好想吃掉,可是那種組合與打法完全不對個人口味……(囧)

瑞士制,四戰兩勝,其實小心一點可以有三勝,一時意氣用事導致反勝為敗。至於最後一場是霉運神附體,最重要的4COST京子直至本人被砍殺時仍未抽上手,一堆KEY牌都不知所蹤。如果是正常抽牌的不會輸那麼慘就是。

ゆるゆり幾乎打熟,京結DECK成為主要方向,暫時不會大改,坐等七月龍虎門とらドラ!組出第二套PM Deck。

另外PM下半年推出的新作已公佈,隨便寫點分析及(無責任)預測:


2012年秋発売予定

  •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スペシャルパック第2弾
    雖然魔法少女已經是舊系列但實力其實不弱,前圓神後QB、青毛Event無限打、麻美手槍射上手等戰法仍然強而有力。當然面對更新的CP與神筆未必佔多少便宜,例行的強化估計隨劇場版發售吧。
  • 夏色キセキ
    四位女角的故事幾乎是PM必定入選的作品標準之一(望向K-ON與A Channel,對,還有ゆるゆり),スフィア四位聲優定必有直筆簽(我要戶松遙!)。組合方面其實很好猜,四位女角分別是二二配(夏海﹠我老婆紗季、優香﹠凜子),外加弟弟之類的角色,組牌方式不難猜。問題在於神石這支Event或Support會設定甚麼技能及強度,希望不會像CP的聖杯那麼悲劇www至於會不會入手需要視乎財力中言……(尤其下面那套強作必入之下)

2012年冬発売予定

  • AKB0048
    靠妖!這套會成為最多角色聲優直筆簽的系列嗎?ゆるゆり八位女角已經接近飽和,這裡還想如何設計?但計算屬性,恐怕能夠與K-ON的卡牌混合亦未可知。總而言之,我絕對沒有興趣!(AKB49例外……不用拖我自己走)
  • ひだまり荘のみんながまたまた帰ってきました!
    沒興趣的飄過……

今冬発売予定

  • アマガミSS+
    紳士必敗!我要可愛的梨穗子Deck!但想一想問題來了,女角之間除去某幾位之外幾乎沒有交流,我算學姐﹠響、紗江﹠逢﹠妹妹三人組、兄妹組之外,其餘角色以劇中而言接近沒有交集。再者為何是+?アマガミSS要跳過嗎?太多不穩定的因素,先看看卡組再論。

2013年発売予定

  •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スペシャルパック
    綾瀨呢?我的壞掉的女友呢?沒有?那麼不用找我了www

発表済み参加タイトル

6月29日(金)発売予定
WORKING’!!(2期)
上代小鳥游「我們這一家」深入民心,不過我不想玩……(抱起山田與學姐逃走)

7月27日(金)発売予定
とらドラ!
必入之選!我不貪心的,只是要由衣的簽名夠了www

2012年夏発売予定
侵略!?イカ娘(2期)
持續無視中

映画けいおん!
這系列太坑了我絕對不會跳

2012年秋発売予定
偽物語
同前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學生會屬性Deck,原作遊戲良作以上,但實力表現預測與純黑純白奏鳴曲相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