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ヴィクトリースパーク】トライアルデッキ「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寫PM寫得多,自己不悶讀者也會悶www以後PM方面除非是重大的活動與比賽,不然一律在Twitter那邊報告便算。

今天是VS的僵屍TD首發日,之前在某朋友介紹下試玩了幾遍,上手不難,所以今天乘興買一盒嘗鮮。當然遊玩上以PM為主(高消費),而VS只是隨便玩玩……(七月七日限買多一盒擴充湊牌)。原先是想便宜一點選「ベン・トー」玩玩(HKD$90耶),可是朋友說這組不實用,同場所見新開VS的多數是鬼父「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但是個人又沒愛。網上隨便看看,不慎看到這張卡……


淦!有變態!

結果一時鬼迷心竅索性跳坑入「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www




徒手粗暴破處(?)之後收入備用卡套中,嘗試與朋友的しよ子Deck對戰。沒有LV4戰力多少有差,但只要神抽附身加上小心配合技能,還是可以有一拼的機會,至少喜勝幾場。


基本上開場卡必定是這一張,消費一枚能源拖入隊員席,可以抽一棄一,平均而實用。


TD中一組DECK限五十,每張牌限四張。其中有些只有一張或兩張,話說斬頭日笠很好很強大,優也很可愛……咦,吸血忍者到底是流著甚麼基因呢?私、気になります〜


下星期六入手擴張卡後估計會組出以優、吸血忍者及變態步為主的DECK吧……那麼隨便聊聊 一些個人心得。基本上掌握不難,因為大部份角色都是自攻自受自己作自己的Partner,除去小部份例外。最意外的是變態步的Partner是眼鏡男織戶,而織戶那個很好很強大的技能卻是要全場所有角色為女性才會發動……


沒救了,我對於這樣2B技能無法吐糟,果然你們真是天生一對……


左邊是僅限一張的起始牌,右邊好萌我要抱回家救休息牌的強力卡(限隊員席有空位時)。因為左邊那張只有一張,如果不幸掃入休息區可以借她抱回隊員席。私心覺得全套DECK中畫最好的是右邊那張,製作群真是知心友www


我家妻子日笠陽子,作為賢妻屬性與能力尚好,右邊那張更是斬首姬,即時斷去對手擂台卡,十分可靠。


友紀好可愛!因為本DECK百分百所有角色都有妄想,變相她的技能必定會發動,是十分厲害的主攻手。當然因為太惡,往往是對手立即痛宰開刀的目標……(淚)


雙魔法少女組合,而且LV3的ハルナ更有永久性技能強化攻防,絕對是私心推介。最高推至4000/7000,攻防上都有優勢補正。


全DECK兩張(再多的可能要再開多一盒TD),少數CANCELL牌但卻是自攻自受算那根蔥啊……最理想當然是抽上手作化解對手技能用,視運氣而定。


掃場卡,效果算理想,只要不是「神抽」上手就有價值www

官方公佈九月出奈亞子啊!必敗!(儲錢中)

反而Chaos推出的ゆるゆり沒興趣啊,只有二季內容感覺上很沒癮,還是安心靜候PM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