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0709

呼呼呼,我終於成功安裝BRAIN BURST(誤)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玩的,然而該死的突然轉職成功,時間變得寬裕,加上小說一直沒有靈感寫不出好東西……
以上神馬原由都是假的,事實是前天(星期六)時與朋友見面聊天,他們的話題又是PSO2。基本上身邊各方朋友都在那邊廝殺,早就聽慣不怪。因為自己是用Mac & Linux,所以Windows限的平台遊戲只好絕緣。
那時他們聊到創建人物可以有很多設定,當時對話大約如下:
「……(前略)有日笠陽子的聲音選擇啊。」
「真的?(驚)」
「而且胸部也可以調較。」
「好!我回家立即安裝!」(拖)
從此踏上PSO2的世界(死)
買一塊新的硬艦,將家中幾年前的Netbook抽出來換上新的硬盤,再灌Windows7,然後是下載PSO2安裝程序……直至可以登陸時已經是晚上十時半。然後火速設定人物,天殺的我家大婆日笠陽子的名字搶注了,只好退而求其次用二奶大坪由佳的名字(喂)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7Ship找「歲納京子」即可~


個人設定,種族是機械人,職業是LOCKON槍手,一直以來玩PS系列都是這樣選,機娘有愛有分加。隨身三武器都是射擊武器,只要學會拉距離,被四十頭怪蜘蛛圍攻都可以不扣一滴血完殺(真的)。因為這樣的地獄也捱過了,所以之後與朋友組隊打緊急任,越級打LV11的怪物時也可以不用死www
可是第二次在森林碰上一頭打不死的紅色飛球……被秒了(汗)事後朋友說那隻怪是打不死的,咦,犯規耶www 


今天早上升上LV09,正式成為加速世界的王者(毆)
為了早日攻打破界山第100層,努力在SAO的世界中鍛鍊~說時說在Online Game的世界中個人是「寧當第二莫當第一」,有云「先走先死」,凡事等其他人踏過地雷陣才走……所以裝備箱中某好心人送的「鏡子」我一次也沒有用過(喂喂喂捏他禁止!)


在下的虛擬身是金髮巨乳美少女耶(我才不會用照妖鏡!)
巨乳也要巨得好看合理,與整體身材均勻才叫棒,自己是花了一小時去微調啊!要排球的大小,要合理堅挺,拿捏不準就變成籃球甚至西瓜木瓜,不能大意。反而臉色調錯少少,因為機械人是不會臉紅,所以變成瓷白色。沒差啦,有點像金髮娃娃,別有味道。


瞧瞧何時有更有趣的事再繼續寫下去,希望PSO2別像D3那樣只會熱一陣時間便玩完。SEGA既然有動力推出PSV及IOS版,理當有更多後著才對,寄望。

2 則留言:

  1. 這隻有想過玩。可是根據以往日本ONLINE GAME經驗,不久後就可能會因為某些大陸人的白目行為而開始BAN IP....

    回覆刪除
  2. 如果發生這樣的事,那麼不用期待iOS及PSV版了。

    今天又碰見有人說中文啦……明明同組的我與另外一個日本人一直說日文,就只有他們二人說中文……雖然我看得懂可是另一位日本人怎麼辦?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