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0713

成功購入AC,在七船租了一間小房子。每個月只是百多元,其實很便宜。有人問是不是太急,但正值官方活動,八月一日前以Webmoney購入AC有抽獎機會,當然不能白白錯過,碰碰運氣也不壞。


開始踏上課金之路,如果想課金的朋友最好在七月十八日前出手,因為官方尚有不少好東西都是在七月中旬前送出~



初始空空如也的房間,執筆時右邊已打通,希望早點FUN抽中多一張擴充卷。雖然傢具少可是擴充房間時會全Reset,還是一開始擴充完成再佈置會更好。


滿心歡喜的衝出陽台……喇喇喇?好狀觀的……樓景www
看網上別人的分享,人人都不同,有些居然是草地後花園耶,只能說早課金早享受,遲課金有高樓(?)像是我家前一排就是草地陽台啦。
因為沒有桐人結婚系統所以不能在房間放閃光彈,有點可惜的說。
目前房間設定為只允許朋友進入,不過因為甚麼都沒有,還是待自己充實佈置好之後再招呼大家~


另外是隨便抽一抽,抽中四套服裝。其中兩套是機械人穿不了,已經丟去拍賣場,有興趣的「機械人族以外」的玩家可以搜搜。而剩兩套都是自己可用,也就不賣出去了。目前上圖是其一,立領制服胴身。


好手氣,第四回便抽中粉紅色婚紗耶!好幸福啊!有沒有穿禮服的變態男玩家,大家一起放閃光合照www

拍賣場那邊不定時更新,定價是個人隨便+參考市價。如果覺得價錢太貴可以找我聊聊,友情價可以酌量調低,到時大家都懂的……(笑)



穿著婚紗暴走打怪滿有趣的,不過試一回就算了,總覺得太白目。
另外目前卡關中,攻擊輸出太低,不能在限時內完成任務。對於獨行俠的小妹而言只好慢慢鑽經驗值升級,及早養大マグ拿取更強武裝清怪,才能縮短時間。


最後是一些小感想。
官方已正式公佈第一次大型更新「目覚めし大機艦!
一堆非常懷念的機械族小怪與巨班要塞終於回歸,果然大炮巨艦主義才是男人的浪漫!

另外對於近日有外國黑客惡搞導致NPC飄移至不合理的地方,我覺得他們本意還是好的,畢竟他們早就提醒SEGA多次有BUG,可是人家一直不管(有時間修小褲褲BUG不如給我改好遊戲品質)。日本企業落後世界人所共知,連危機應對手法也是一樣。希望別像之前$ONY得罪黑客的下場便好……我們只是玩家,好好的玩遊戲便是,不要過份破壞這片世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