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第五次活動「ためいきプリンセス」戰況整理

不經不覺已經是第五次活動了,不管是iOS或是Android陣營都正式進入軌道,已有玩家開發出專門的統計程式及分數排行,令每次活動都有即時戰報,協助玩家分析形勢及準備爆心數量,甚為體貼。雖然是次活動只有一星期多,但激烈情度不輸之前,排行榜分數變化甚大。這一次筆者用了十六心,以比例而言是偏多,導致虧本。當然心心灑出去不成問題,最重要確保活動SR入手。


活動曲「ダイヤモンドプリンセスの憂鬱」整體不難,只是末段最後那一串雙連擊很考功夫。筆者是練了十次左右就成功Full Combo了,推薦去NICO看影片練習空氣打比較快上手。





花十六心,二萬六千多分,卻仍然屈居五千四位左右。證明這次活動太多人爆心,導致六千位安全線的分數拉高了。相反整體SCORE下降,筆者上次被擠出六千多位,這次卻名列三千五附近,似乎大部份玩家的藍色系DECK分數輸出不甚理想。


活動完畢後新增UR SR,這次換巨乳與貧乳,罕有屬性轉換卡,希及にこ的卡片屬性及物品都對調了,兩張卡更新增組合圖案,果然賣卡課金是無極限www
相比之前每月首日新增故事及歌曲,這次分拆為二,每半個月更新一次故事歌曲,非常得體。至少對部份休閒向玩家而言,增加理由密切回歸,不用等一個月才玩一次,對每天密密登入的玩家又能加強新鮮感,非常值得支持的改革。





是次活動SR絵里,未覺醒前比覺醒後吸引。狐屬性更完全發揮其本來騷味十足的個性……
絢瀬絵里はかしこい かわいい エリーチカ
但卡片立繪始終不帶勁,令實用度大減,美中不足。


接下來是本次活動的犧牲者(ry
再次呼籲大家一分也不能少!活動曲最好每次都Full Combo!斷六親不接電話也要拼過去!活動曲Full Combo可以全取233分,只要少一枚節拍都可以掉四五分,在排行榜中少一分都差天共地,更別說少四五分!要拼最大效率,努力Full Combo是必需的!希望下次大家繼續努力!




最後是活動N卡,浴衣娘!未覺醒前比覺醒後更吸引(笑)這張會是筆者首張收藏用的N卡了。

ことり、うみ、にこ、ほのか、えり都一一出現了,下一次會是誰?餘下的四人中那一位?繼續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