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第七次活動「輝いて Can I do! 」戰況整理


希的活動時間比較短,競爭方面早期衝比較大,後期才放緩,總體而言遜於花陽。推測是受江湖傳聞,下次活動是真姬,令一群人留力。姑不論消息真確與否,180pt歌曲的威力非同小可,中間曾出現一天內分數大比數拋離的現象,絕對不容小覷。也許這次只是試演,一旦真的出現真姬活動,恐怕180pt會是決勝負的關鍵。

這次活動只用十六心,星期六日都花時間清理pt,果然假日衝活動排名太幸福太舒服了。





首名不是地球人不解釋,每次都會故意拼出奇怪的分數www

1200位及6000位的分數都比上次低不少,這次活動都不活躍,筆者也樂於省點心心。


筆者的分數如果在上次會是六千左右,這次能保持在不錯的位置。
但若是熱門的真姬活動相信十分危險,那時可能要衝多一半心心吧。




這次Event曲其實很容易,但分數比上次弱(反而上次我才覺得難)


筆者的藍色Deck比較強力,皆因之前意外抽中1UR 1SR,分數比較理想。




淫乳巫女www未覺醒前那對肉球及事業線絕對在干擾玩家打曲,覺醒後反而變普通了。



順帶一提老婆ことり出現了!浴衣UR啊!太可愛了!更可以和上一次URうみ合而成一張圖呢~

之後筆者當然課金抽,抽57張卡,中1UR 6SR,雖然帳面成績令人羨慕,但沒有URことり……明明說新卡機率UP但抽回來的都是舊卡OTL

最近筆者轉戰MH4,本博暫時不定期更新(其實一直都不定期更新www)
小說暫停更新中(你暫停更新好久啦好不好)
有機會的發表MH4狩獵日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