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第九次活動「獲物は…君だよ!」戰況整理

似乎上次新的改革賽制出現不少問題,最明顯是對 Server 過重負荷。營運這次將舊有賽制搬回來,對於各位老手應該駕輕就熟。至於只用過一次的新賽制,究竟何時再次推出,會修改至甚麼樣子,似乎仍是未知之數。舊賽制雖然悶,但對比之下甚為安全,至少不會出現二三千名在一個早上急跌出六千外的囧況,排行榜會在最後階段有變動刷榜,但是仍然十分穩定安全,不會發生劇變。對於上班族而言也甚有利,調動時間的自由度更大。


這次筆者嘗試了新的玩法:
廿號開始時正好是 CWTHK ,幸好活動內容太悶而提早離場,看完最新的鎧武生肉後正好是活動開始,立即爆心全力衝刺。每天大約花三心,有時甚至是五心。因為舊制駕輕就熟,廿粒心一定入六千,但為保安全所以刷廿一粒心,同時看情況應對,一旦最後排名大異動,就立即補心。當刷完廿一粒心後,餘下一星期的時間都懶閒閒,只靠基本恢復的 LP 刷活動,可以抽時間專心工作。最後活動前一晚已經在 31XXXpt 以上。最後一天工作時常時留意排行榜,由二千頭降至三千五前後,跌幅沒有上次新賽制那麼誇張,午飯時間仍堅守在四千前,將餘下的 LP 及小說全清理,就穩穩安坐。
這種集中在短時間狂衝,然後悠閒過活動的方式,排行榜穩定,比較方便工作繁忙的玩家。






這次六千底線在 30910pt ,比上一次繪里高很多(當時六千底線連二萬六都不到)。隨著玩家越來越多,課金玩家湧入,將來不好好裝備整理,絕對會更難刷。


32235pt ,排位 3368 位,算有交代。和六千底線相距 2000pt 上下,不算很多就是,估計不少玩家衝入三萬分後就離場。




樂曲排行,因為每次音樂皆不同,所以不作比較。


筆者早前亦有提及,自己的紅 Deck 很弱,最後一日不停找 Level 100 UR 紅卡的玩家當伙伴刷分,才勉強衝上 SCORE 290790 。長遠需要課金強化,但先慢慢儲錢再說。



這次活動入手的獎勵。




經過這次活動後,紅、藍、綠三色各增加一張判定強化卡片。對於無課金玩家而言,將會是助力甚大的好卡,務必配置入 Deck 中。


至於 4th Live 抽選失敗,只好等公開販售。如果仍然無法購票,不欲購黃牛貴票,可能改與友人同行往台灣 FF 。總之到時再說吧OT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