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ラブライブ!スマートフォングッズセット シリアル付 ブース限定品

繼續用 NEX5 & ZEISS 35mm F2.4 拍攝微物,依然搭配腳架才可穩定。最近訂太多貨,連自己也忘記有這一份商品www


Love Live! Smartphone 套裝,看包裝比較像禮盒,好大份。圖片仍然是舊有的版權繪,乃美中不足之處。




盒底是恆例的剪影,依然是百見如故的版權繪。


盒側頂有內容介紹,在開封前心想盒子這麼大,一定很豐富。事實是令人非常失望,空位多物品少,果然真的佔很少空間,包裝太會騙人(笑)


盒側底,商品名。
外盒是橫套式,從左右推出內盒即可。


內盒是拋光黑色,與外盒差異蠻大。


內盒只有盒面的剪影,因為環境問題,無法消除反光,隨他去。



IC 卡貼紙,合九張,都是見慣見熟的版權繪。雖然可以套用在八達通上,但我才不想撕下來用(笑)


手機抹布,其實即是電腦螢幕清潔用的除塵靜電抹布(疑似)。個人有幾塊,配合特別的清潔劑可以令電子產品的螢光幕恢復如新,但很難清潔易聚黑,還是收起來觀賞用。


耳機,像極大陸貨,事實真是 MADE IN CHINA 。


3.5mm 耳機,可自行伸縮,但長度很短,保守估計一米左右。
未有時間煲,但音質真是一般,如意料之中。耳機設計太土,戴上後感覺一般。最麻煩是耳機不設自行調節左右耳機長度,只可自行撕開分裂,不能復合,決定永久封印www


充電器,容量不明,看遍說明文件及包裝都沒有著明,網站又沒有標注。


正面,如果不事前說明,真是以為山寨翻版。


充電口及輸電口,其實這裡有些問題,一會再提。


可以顯示目前電量,四燈全亮為75%-100%。作為出荷品,不是一半電量表示很好奇。


另一個功能是變成電洞,光度還可以,不過我習慣用手機www


回說剛才問題,接口位是歪的,果然這是強國出品……
(翻桌)小日本賣這麼貴簡直沒天良www


因為擔心接孔問題,率先進行測試,可以如常充電, pass 。


然後嘗試輸出,亦可。


輸出充電時前方燈光長亮,甚為浪費電力,亦很礙眼,天曉得是那位腦殘想出來的商品。

因為充電池放置太久不用會壞掉報費,不建議收藏,最好取出來偶爾用一用,自然放電充電。

分享至此為止,破產太大,錢包空虛,筆者需要休息多點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