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プレシャスメモリーズ】0505-PM小型店舖比賽@觀塘Card-Hero

日期: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時間:14:00~17:00
地點:觀塘牛頭角道300號裕民薈商場1樓53號鋪

一如所料一回戰敗……其實曾經想過可以殺入二回戰,可是對手居然是用新發售的嘉年華Deck……真祖不愧是真祖,連續三次殺死都送不走,反而我方千方百計復活三次都給送入墳場,還真是不幸的一回戰。也罷,反正入手一張P卡已經很好。我的目標依然是將來推出的ゆるゆり系列P卡。

兩周後就是五月十九日中大活動,當然要各方面積極備戰。極度需要的某幾張卡片一直找不到,拆開幾盒連半張都沒有,因為效果太好亦沒甚人放流,只好再押寶開多一盒,希望是月湊夠數。如仍不足數亦只好作罷……(笑)

話說將自己的Deck交給另一位朋友使用頓時變得鬼神附體,我的京結Deck哪有這麼厲害?換我使用時他爸的一堆強卡走入點數區OTL雖然一副Deck中插入四張但不等同抽中機會大,像是01-113「水遊び」,今天一整天都抽不中半張,獨獨是最後一場時才順利連續抽中兩張。為了彌補「運氣太差」的問題決定要大量增加抽牌機會,有充足的牌才有打出的機會,希望十九日前成功將Deck完成度湊合至九成以上。

2 則留言:

  1. 不是"我的京結Deck哪有這麼厲害?"
    是"我的打法哪有這麼弱?"
    我只是把你的京結Deck的實力發揮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開眼界,想不到會有這種打法,又可以學習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