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プレシャスメモリーズ】0519-PM嘉年華

日期: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5時半
地點:中文大學蒙民偉樓7樓各課室

首先恭喜是次活動大成功!據星使表示最高鋒閃電戰有二百人同場競技,未計新手教學、新手講座與猜拳人會人數。換句話說,是日有上百人出席參與。二百人看似好多,其實不然。PM於本地的推廣始於去年年底,至今僅有半年時間。即使至外面的卡店打牌,WC的玩家仍然遙遙領先於PM。所以能有如此力量,動員接近本地全員PM玩家出席,HKPM Group功不可抹。有此成績日方安心,推廣搞手開心,玩家又開心,絕對是多方面有利。最為值得慶賀是星使表示向日方爭取於本地搞地區決賽,若然成事絕對是雙喜臨門,證明本地PM卡牌有一定規模。


雖云閃電戰但自己並非打很快,二回目時其他人已經是三回目,五回目時已經有人是八回目OTL全日十場,四勝六敗,成績仍不理想。之所以能7WIN取WINNER套,完全是靠完成BONUS勝利環節的三道問題,拉上補下湊夠七勝。技術有待磨練是重點,但至少證明自己有進步。由四月RG開始跳坑進入PM的世界,每星期必定參加比賽以及與Deck友交流,定期爆盒更新Deck組……這些付出都反映於點數紙上。去除最後一勝是因為時間關係而計Deck數勝出外,其他三場都是實力的證明。戰敗方面,有兩場是大意www又或者說是霉運神降臨。一次是手上全部是Event卡,而角色卡都飛去點數區OTL另一次是手上五張都是某兩張角色卡,但場上已經有(或者說是僅有/只剩下)該兩名角色,有卡卻不能打出而強制Game Over……雖然這幾星期一直努力砌一套「不需依賴運氣都有辦法作戰」的Deck,奈何背運就是背運,可以整整一場打至Game Over都抽不中某張牌(全四張都加入Deck中,但抽不中就是抽不中XD)嗯,只能說運氣使然,下回請再努力。


那麼炫耀一下戰利品,ゆるゆり Sheet與P卡都是出席賞、化物語普通套廿張是閃電戰參加賞、化物語WINNER套六十張是七勝獎。因為P卡派光(咦?)所以改由化物語普通套六十張代替。最後PM神筆卡及PC打工戰士是最後人人有份安慰獎~能入手一套WINNER已經很高興月,別無他求。現在手上多出廿張化物語WINNER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我拿……當然要付費wwwww(價錢另議……其實目前行情市價是多少?)

本博會繼續盡力推廣PM,將自己玩樂的經驗分享。論實力一定不是一流,但至少不是九流。目前預定七月另組新的龍虎門龍與虎Deck,兩方同樣有「制服」特徵,多出來的可以與餘下的ゆるゆり嘗試混Deck。那麼下一次比賽估計是本月廿六或廿七日,到時有機會總會再見,祝PM的玩家越來越多!

4 則留言:

  1. 我閃電戰打完是7朥6敗,打左13場,用純小圓藍黄毛deak,
    當日打完立刻hi下hi下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的速度感很差,不擅長鬥快,加上Deck組以結衣為主骨幹,穩守突擊,所以沒有大膽進攻

      打完之後仲有氣有力,故意拉同友人去觀塘新店MY咭續攤www

      刪除
  2. 暫定廿六日是觀塘Card-Hero,廿七日是黑魔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