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0712

這幾天一直在PSO2的世界消磨時間,快要變成廢人了。這段時間藉著朋友的幫忙,已經衝上LV11,先偷偷來一張合照~


湊夠四人……咦,三個也可以,因為另一位是あかり,瞧不到的っっw



遊戲中經常遇上難以說明的Bug。上圖是同場有另一隊人攻略,他們走得比我快,觸發圍牆事件。自己走慢一步被拒之牆外,那麼等他們清完怪便可以打通啦……才沒有耶!等了接近三十分類悠閒四處走才消失,搞屁啊!

下圖更可怕,同場三隊人都找不出出口。地圖沒有標示,找到一個出口卻此道不通。之後三團人地圖踏破率100%,連續清了七次突發任務,才有出口開通……媽的想悶殺我們嗎?


遊戲中第二次死亡……(茅場笑而不語)
第一次是被那頭不死身的紅色怪球擦中,第二次只是忘記帶回復藥XD



有時Bug也很可愛,怪物只會一隻接一隻走出來,而且更是於同一地點著陸,所以大家站定定狂擦就可以OTL順帶一提那關是上面說及的「三團人找不到出口」那關,因為連續殺上七次突發任務,連道具欄都爆滿,一堆好東西都無法拾回家,淚。




昨晚單人衝火山任,他爸的只有一個人太恐怖了。自己習慣是只帶不超過十粒回復藥,結果面對最終BOSS時殺至無藥可用。一個人打到手腕發麻,輸出太低(普通攻擊只有2X左右),陷入長期消耗戰中。戰鬥接近四十分鐘,其中廿分鐘以上是對BOSS戰,好恐怖……叫我以後如何敢單擦?

任務怪物是LV15而自己是LV12,單人越級挑戰不過如此……(汗)

見到網上一堆人分享自己的虛擬體,那麼自己也來湊熱鬧。




瞧!這就是本人花了一小時慢慢設計出來的(理想的)歐派!不大不小的排球狀,配合身高與三圍,端的是完美體態!


金髮巨乳美少女人きょっぴー參上!

除去頭上沒有髮結+身材出眾+巨乳+機械人關節外根本是滿滿的京子(死)

另外很多人都發現遊戲中打光與設計時不同,機娘的臉很容易變得慘白或灰白,自己則是瓷白,希望將來SEGA會更正數據,不然白白浪費小人一小時的設計時間www


太平坦不要,巨大像籃球西瓜的也不要,就這樣子剛剛好。可惜本作沒有乳搖(拖)




因為偏好可愛的裙子,所以將三組裝甲組合,混成這副頗帥氣的裙甲。

顏色上選個人偏好的黑色鍍金,另外配高貴的紫色,十分順眼。

雙腳是黑雪姬系啊,其實線上見過有人真的「定制」黑雪姬,相似度也有60-70%左右。

期待之後會不會加推新的購買項目改調角色了。

預定課金租個人房間,屆時在七船的朋友可以來參觀唷!可惜這裡沒有結婚系統,不然拉一位帥哥回來關上燈再取消某些成人級製限放閃光彈也好~(毆) 和SAO世界不同,PSO2這邊是女多男少,要搶好男人真的手快有手慢無XD(當男角的豈不是置身在Gal-Game世界中?)

2 則留言:

  1. 其實即使是在打任務時可以把道具欄開出來再對著道具右鍵選放進倉庫,不過超浪費時間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虧大啦……我要在拍賣場提高價錢回本!(抓狂中)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