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Canon EOS 5D Mark III 試拍數張(Sky 100)

有留意本人Twitter或微博的朋友應該知道敝公司老闆娘「豪擲千金」購買Canon EOS 5D Mark III + Kit + 70-200 F2.8的「狀舉」。因緣際會入手Sky100(癲濟一百)入場卷,便與好友一同赴往參觀。事前當然帶足攝影裝備,意外的是老闆娘借來5DMIII,於是單人負著兩機五鏡一腳重裝登上一百層。可惜好景不常,居然大霧,甚麼都拍不到。加上樓層內根本無甚可觀性,結果白白浪費了OTL

雖然如此不幸,但至少有機會把玩最新的全片幅單反,還是有價值的。對於Canon的系統還是不太接受,用慣Nikon總不習慣操作,所以以下照片全部是隨便拍攝,旨在玩票測試。










小結:

  • Sky100毫無可觀性,非請勿去
  • 我想快點買D800(笑)
  • 體力不足要加緊努力鍛鍊(哪有白癡會背著兩機五鏡一腳走大半天OTL)
  • 全片幅名不虛傳,白癡隨拍都可以有高水準相片輸出(再次證明有技術,更需要好器材,才能事半功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