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デザジャケット 『ラブライブ!』 for iPhone 5 ケース & 保護シート デザイン 03 (南ことり)

日本五月底發售的iPhone5 Case,昨天入手。剛好今天假期,正好可以換殼及出文。豈料清潔用具都留在公司……


原本齊全的清潔用具有清潔劑、除塵布、靜電掃、氣泵……都留在公司了,衰三小,早知如此不管同事死活,將他們的iPad放置Play……

話雖如此錯過今天就沒其他時間再細心換了,換保護貼換得好是非常費心力時間的,只好應急上。


其實初夜早在昨晚已享用www開盒後優先下載限定的桌布,今天早上再正式換殼。


用膠紙撕走舊有的保護貼,表面一堆油脂。其實任何貼用久了都會這樣,ことり也不例外,一想至此多少痛心。

保護殼內連除塵布也沒有,請各位自備一塊,真麻煩。

過程都是細心活,我換了快半小時,要確保沒有一粒微塵飄進來。不過這塊貼的質素真一般,才撕下來就不斷吸塵。


最大的麻煩是這塊螢幕貼不是100%完全吻合機面,我是長開螢幕顯示桌布圖,對著圖中的紋理配合來定位。話雖如此其實有輕微左傾,但顧不了那麼我,我前後搞了半小時,這塊貼一撕一貼,塵越來越多,而且位置超難對準,只好滿足90%之下算數。



最後合上保護殼便大功告成,這一步驟反而簡單。

細心的讀者一定發現螢幕無多大問題,但外緣仍未貼服,有氣泡,只要慢慢掃平就可以,再說貼太牢也不好,將來很難換www

謝謝觀賞,最後想要無壓縮的原桌布請私下問,不會公開。


7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要如何更您索取這張小鳥的壁紙呢?超想要的!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如果可以的話,請發送到這個地址frankywan.fw@gmail.com 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想要跟你索取小鳥桌布,ipad的那張也想要,謝謝!!
    信箱:jimiyan23@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