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第四次活動「透明なこころ」戰況整理

繼「なりたい私に」之後,第二度iOS及Android平台玩家共同競爭的活動,基本上可以發現有基本定式,料想之後都不會有大變動。


兩星期多的活動,大抵會以三萬分為分水嶺。當然不是說達成三萬分就必定成為首六千名,而是衝PT時優先以三萬分為目標,之後再視情況是否繼續衝。




這一次筆者太安定,錯估形勢,因為之前一直徘徊在首三千位,所以花了十四心後便止足不前,只打基本LP等自然回復。同時PSV Gode Eater 2體驗版推出,於是將LL放在一邊。星期六日還正常,害本人以為這次沒有人衝。豈料真正「爆衝」的是星期二晚,翌晨起床已掉至五千多位,星期三午飯時(即活動期限前一小時)更跌出六千外。急忙吃飽飯立即爆心衝,想來真是痛苦莫名。因為一旦無法擠回首六千,之前花的心心都會白費。最後以十七心,在日本時間下午三時前一秒完成多一首曲。當時內心仍然不安,生怕無法達成目標。至維護後日本時間五時得知結果,才能安心工作。


至於樂曲方面,因為筆者的紅Deck能力偏弱,即使Prefect Full Combo都只有這樣可憐的成績。


間場,日本神人故意打出的分數!真是有愛啊www首席的玩家在刷至333333後整個上午便沒有再刷了,下面的也很識趣沒有衝上去www




順利入手SRほのか活動卡,少數覺醒後比覺醒前更養眼的www
能力非常不便,發動機率比上次SRにこ更低,無言。筆者用了幾天,好像只見她發動過一次……估計是遷就平衡度,畢竟首一千位玩家可以有三張,合成練習後能力變LV2,才會變得易於發動?



電撃G'sマガジン9月号附贈SR穂乃果,已覺醒。雖然未經人事(誤)實戰(正),光從字面上看,能力比活動卡更易發動,而且實惠。由於卡圖是ラブライブ小說一卷,所以有理由相信其他小說的封面都可能卡片化。

暫時分析總結至此,有緣下次繼續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