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第二次活動「月まで抱いて Love*Heart 」(重辦)戰況整理


繼續兌現官方承諾,重辦一次兔子海未,令Android新用家有機會收回這張活動限定SR卡。內容形式、進行情況及報酬等大致上與前一次「Sweet Holiday」一樣。 這一次筆者早期是悠閒地打,以致首三天才二千多分,盤算來不及達成8000pt,所以中段爆心,結果又一口氣衝前去。基於花掉的心心需要回收,所以被迫再衝更前。活動前42心,活動後54心,又一次成功以戰養戰。





排名4844,感覺太前了,其實不用這麼前。




上一次未提及譜面變更,兩次活動的Event曲,譜面也和iOS首次舉辦時不一樣,足見官方都有用心調整。感覺上調整後的譜面比之前更難,但也不是難太多。


活動進行時剛好是海未之日,一堆人都改名慶祝,日本玩家都好可愛。

隨著活動完成後,新的UR SR亦有上架,這次主打是UR凜喵,有興趣的朋友請努力。

暫時未有第四次活動的情報,這段時間可以專心休養下。話說我已經升上Rank 101了,果然打活動曲就是升得快,可是這款遊戲等級其實沒甚麼用,至多是LP比較多,最後都要靠技術去取勝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