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第一次活動「Sweet Holiday 」(重辦)戰況整理

兌現官方承諾,令後期加入的Android玩家可以入手前兩次活動的SR卡,再次重辦一回。不過變成短期式,時限改為一星期。基於活動開始時流言說iPhone已入手SR卡的玩家不能再在固定報酬中入手,所以先冒險爆心衝至8000pt,豈料流言不足信www但一口氣衝太前,即使接下來幾天沒有再衝,也是高佔首二三千位,至活動完結時才掉回五千多,仍然名列首六千……

Android玩家真是有心想衝SR卡嗎?
我家老婆ことり錯了嗎?





總結而言是大豐收,只花九心賺十三心,低空安全滑入首六千位。




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報酬入手難度比較低,只是8000pt不是小數目。以前初辦時是15000pt。時間少一半,但pt不是砍一半,想在一星期內入手SR卡,不爆心是沒可能的事。

入手一張勸誘卡,交付最好運的長老抽抽……又是R卡!可惡的讀心晶片!

下一次的海未活動同樣只取多一張,繼續放水給Android朋友,至於你們能不能趕我出去是另一回事www

七月六日修理後推出更新,iOS更新於彈指間,Android比較麻煩,請自行找APK檔,直接安裝即可,不要移除舊有檔案,你的Save會自動繼承。更新後比較不喜歡的是iPhone5進入主畫面前的壁紙由4:3變成16:9……海未下半身沒有了……明明美少女可愛的美腿很誘人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