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第十三次活動「愛は蜃気楼」戰況整理

整理網誌時發現次數有誤,已重新整理一次。
大家好,又來到混稿費的時間。呃,其實根本沒有稿費,爬格子這麼久根本一塊錢都沒有,繼續整理遊戲實況只是方便自己,才不是為你們而寫的www


這一次 Event 卡是真姬,再次見證西木野病院的實力,大量有病玩家衝活動(笑)。因為 Event 縮短至只有八天,令戰況更趨激烈。即使營運再度增派報酬名次,但仍然不足應付。筆者原本打算衝二千三線,但每日爆六心,晚上衝至三時多,還是被擠下去,結果只好灰頭土臉當普通人維持合格線之上。筆者多次紀錄的數據預測,料想活動完結時可能在三萬二,最高安全線為三萬五。






最終似乎過於憂慮還是高估,因為實際合格線只停留在二萬八千三百多,並未如筆者所想衝破三萬大關。也許有人說過去活動的八千合格線都比這高,像之前希或會長,合格線都衝至三萬。但我們不能單純比較數字而是要相對性考慮,這次活動中二萬八分是全固定報酬入手,以往都是在回報兩心左右的分數時打住,今次直衝上最後的報酬取三心,就水平位而言非常高。一方面說明這次很多人願意衝,以區區八天而言幾乎拼得比之前多;二來大部份人回收三心後就不想再衝,放慢了步伐,不再願意拼沒有報酬的分數,十分現實的考量。事實上整場活動筆者一直留心觀察二千三線及一萬一千五線,雙方差距其實好少,最短有次相距一萬左右,活動完結時實際相距拉大至接近二萬,在最後完結前半天二千三線衝很急,才將二者差距拉闊。二千三線上更是另一個世界,近乎一小時衝三四千以上的大有人在。筆者還記得活動完結當天早上,二千三線只有三萬多幾千(憑記憶),最終卻衝至四萬,這是何等大的總括而言整場排名戰競爭之烈、變動之快、參與之熱,都是近來幾場 Event 罕見的。


維持當普通人,一共花了廿三心。天數少了,但競爭大了,變相耗費更多的心。如果想衝二千三位,估計要再花多十餘粒。其實心心不是問題,錢也不是問題,問題真是時間不夠。衝這個排位,也是每天晚上衝至二時才可睡覺,我怕衝完二千三位後會即時入醫院。這幾天工作時間都差點睡覺,累死了。





這次分數是意外地加入多一張倍分卡才跳出來,不然只會有207XXX分。最近抽回來的SR卡都是補血,完全沒實戰力,煩悶啊……



新的真姬卡,又一張覺醒前比覺醒後更棒的卡,官方是鐵定心要大家衝三張就是吧www明明是西木野病院的千金,好像沒有推出過護士服(反而我老婆ことりちゃん有耶www),營運你有沒有聽到紳士的聲音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