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AGS 亞洲遊戲展2011」場內隨拍

接下來是場內照片,如參展商攤檔、Cosplayer及玩家隨抓隨拍。

進場第一眼就是巨大的PSV,已經許久沒有發售新主機的AGS,果然將PSV視為重點中的重點。同場更有one2free的上網計劃可以一併申請,可是有需要3G版嗎?平板也許需要,但遊戲機就有點兒那個了。


新浪微博的檔口只是玩小遊戲,是不是有點浪費?對比動漫節,場內可是有即時微博互動。但說來真悲催,小妹在動漫節狂拍照片上載,但一張也沒有抽中放上屏幕,反而某些V字的用家即使沒有出現在動漫節,微博照樣輪播,簡直是歧視。我決定了,之後新浪送我十個V,我都不會要!用微博只是想與國內網友通訊,但該網站的經營態度未免太瞧不起人。


笨大,動漫節狂賣模型玩具,反而這兒只是小小一個檔口賣小品。


這個鋼鐵俠太帥了!


これは男ですか?これは男ですか?これは男ですか?これは男ですか?これは男ですか?




遊戲試玩人龍太長,等太久叫人掃興,所以我從來都不會去玩。


因果!借問一聲「能幹」的風守哪裡有售www


魔(法少)女同盟?


外國人跑來玩星戰,強!


世界的破壞者迪憲堂,在AGS2011會場中,他究竟看到了甚麼?



這個玩家蠻厲害,玩得手舞足蹈,自得其樂。



舞台尚有不少表演,如一群不明來歷的女子組合大唱AKB48的歌曲,因為不是本尊所以被我無視了www


當晚完場後即時與朋友趕往錄音,然後是吃一頓飯,最後獨自一人前往中環置地廣場拍照,如是者一天行程終結。星期日是RG8,星期一是無雙聚會,星期二是舊朋友聚會,一連四天假期根本沒有休息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