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AGS 亞洲遊戲展2011」「Final Fantasy XIII-2」製作人鳥山求及橋本真司

筆者只是負責星期六進場,所以缺席星期日那場超搞笑SHOW,想來真是後悔!早知如此立即請假去赴會AGS2011www閒話少說,星期六主要有三場製作人出席,先發佈頭一席,「Final Fantasy XIII-2」製作人鳥山求及橋本真司。Final Fantasy XIII-2應該是PSV首發大作中最為注目的作品,製作人鳥山求(Motomu Toriyama)及橋本真司(Shinji Hashimoto)亦現身於AGS2011向各位支持者見面。









由橋本負責示範玩中文版FFXIII-2,他表示因為菜單對白都變成中文,所以操作有點不順手。這裡亦介紹了一些FFXII-2的世界觀、遊戲系統等特色。當然少不了歷代名場面虐畜……呃,不對,是騎自行鳥XD


與現場觀眾進行問答遊戲,並與得獎者派發禮物及合照。



最後神秘兮兮地拿出一柄巨扇,熱烈慶祝中文版?有夠出色的說。兩位先生,這柄扇賣幾塊錢兒?


之後幾場記者會不是本人負責拍攝,所以照片欠奉。今年安排太惡搞,五樓是會場,記者會要跑回樓下,簡直是體力活,所以才與朋友分工,一個在上面影舞台,一個在下面影記者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