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蘭芳園 - 火腿通粉跟腸仔煎雙蛋 & 馳名絲襪奶茶

中環一間老字號名店,據說為戰前大排檔。不是同行友人拉進來,完全不為意有這一間食肆。店門外倒是排了長長的人龍,店內面積細小,要幾十人圍在一桌。每人最低消費是廿元,但事實上隨便一個套餐都是廿元以上。為了嘗試一下是否如傳聞中好吃,當然要親身冒險一下。


餐單,上面的名字很普通,就是與一般大排檔的食物沒有分別,除去價錢上XD


傳聞中的奶茶,但沒有茶味又沒有奶味, 一點也不好喝……朋友說味道不夠濃,但技術超強。因為上茶多時仍然沒有沉濁,需要非常高的技術。之所以會放置這麼長的時間,主因是他們上食物的時間非常慢,最後要我三催四請才送上來,奶茶都涼掉了。最可悲是先餵相機吃個飽,自己才可以動口OTL


朋友的B餐,只是去掉通粉,但多一個包。


姍姍來遲的食物,相機先吃……水準真是一整個普通到不行……(汗)通粉偏咸,煎蛋是一般主婦用的式樣(即是我也會的那種)。究竟好在哪裡,恕小女子不懂,真箇見面不如聞名。可能口氣比較差,也許另有黃金菜色而本人未曾嘗過,總的來說頭一回光顧是失望居多,比它好吃的大排檔多的是。



這個是舊時該店的招牌。


據朋友說這是戰前的大排檔「遺物」,如今只是擺在店門外,真正營業的地方是後面一間小地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