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Burger King - 紐約安格斯XT皇堡套餐

Burger King 新推出的套餐,因為有「增值卷」多送一杯雪糕所以趁今晚有機會就嘗嘗。事前朋友已提及不好吃,但每個人觀點感受不同,自己不親身嘗一口,總是不便評論。


不論是瑞士安格斯抑或是紐約安格斯一律是HK$43.5,看賣相(宣傳圖)似乎是後者比較良好,所以先選那件。


汽水薯條質素萬年如一比M記好三倍就從略,主力說說本體的包。皮厚肉更厚,一向是BK比M更優勝的地方。與此同時醬料足夠,個人言多過頭。這個包最大的問題是醬料,一口咬下去就嘗到怪味。並非說不好吃,而是味道見仁見智,本人就不多喜歡。還是普通一點的比較易入口,幸好肉塊夠厚道,可以掩蓋醬料的強度,不過不失。以四十多元的價錢而言其實不算貴(之前有款套餐甚至是接近五十,那個太出色了至今仍回味無窮),口感反倒不如三十多塊錢的套餐。偶爾嘗鮮倒不成問題,但經常光顧的還是別選這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