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C3HK2012 相片集 ﹣ 全港COSPLAY達人大召集

原本沒有興趣,看畢卻有意外驚喜,當然這裡的驚喜是很複雜的說。純粹是調試設定而隨便拍,現在想來錯過了不少好場面而婉惜。



現在才發現這組動作很那個OOXX



順便一提那半截是假人www








自己明白Cosplayer要弄一套衣服並不容易,可是有好幾組的衣服也太粗糙,感覺太山寨了。如果不是有台上表演,恐怕難以吸引別人注目觀看。明明台下不少Cosplayer的扮相比台上的更專業,真不曉得評審的標準在哪裡。當然你說他們的演出比較好,但只看演出而沒有「形似」的外觀,與穿著奇怪戲服的演出有何分別?



幸好尚有幾組可足觀看,先別說這組Tiger & Bunny Tiger & Sky High的扮相形神有幾分神似,而且即興短劇的演出也十分吸引,頗有外傳或同人的味道。小妹評價不錯,可惜三甲不入。





演出最誇張的一場,沒有人料到台上那兩個放置用的箱子居然是爆炸品,最後一刻劇爆出大量煙火碎紙。其實前面的演出已經很好,河森的Fans看得津津有味,不單重現Macross F中邊演唱邊變更衣服的「神奇機關」,更與アクエリオン的「一萬二千年」梗結合,最後還化身成林明美獻唱,盛大足料。最後的爆炸演出,根本是多此一舉,反倒增加壞印象。理所當然驚動有關人士,希望別發生甚麼不好的事情吧,畢竟這樣的爆炸品光是收藏已經違法,更別說拿出來引爆啊……







另一組驚喜是Rider VS 超級戰隊……甚麼?四月日本才上映,香港的C3這麼快便上演?其實只是兩位Cosplayer啦,頗有日本那些特攝舞台劇的觀感。在有限的資源下出演這種程度的表演,已經十分不錯。話說龍皇連者……你那柄獸奏劍哪裡去了?人家都拿武器了你還要赤手空拳打,實在說不過去。還有龍騎你歹毒啊,居然用最終降臨殺死前輩?www

整場對打沒有冷場,以龍皇連者的動作戲最豐富,凌空翻身可是令今天沒有武打片的香港電影界慚愧的演出,真是很想拜會這位高人。不是說龍騎那位人兄演出不好,但畢竟戰隊的戲服先天有更好的視角與靈活度,所以高難度演出都由龍皇連者負責,實屬情理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