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C3HK2012 相片集 ﹣ YURUYURI SPECIAL STAGE

事先聲明,以下「照片」並非本人拍攝,正確而言並非是照片而是影片。事緣ゆるゆり進行中時本人要當「戰狼三百」死守花澤(﹠河森)簽名會,沒想到簽名會延時很久,原本是早半小時開始進行,一直拖至ゆるゆり活動完結也未完成。

本人在此強烈表達不滿!

作為一個ゆるゆり支持者,居然沒法親身入場支持ごらく部頭一次海外演出,簡直是……簡直是……簡直是……欲一死以道歉!

即使另外有朋友在場錄影,可是感受還是有差,畢竟LIVE是不能用屏幕取代的(即場仝人齊心大叫\アッカリ~ン/與在屏幕前一人喝\アッカリ~ン/真的差很遠)。所以只好擷些影片圖來寫點感想,順便應援ごらく部四位美人www


ごらく部的海外處女演出獻給香港啊~如果天天來我家就好了啊哈哈哈哈哈(拖)


大久保瑠美一如外表所見是可愛腹黑少女,自我介紹時故意對「腹黑」個性略而不談,當場被台下支持者道破,那個表情太有趣了~


津田美波,四人中個人評價演技最好的一位,實際在平常談吐中絕對掌握不出她就是船見結衣的CV,畢竟二者的聲線語氣分別太大(笑)


意外地四人發展最好的大坪由佳,外表可愛(小妹對黑長直沒有免疫力)而且是氣氛能手,難怪能勝任歳納京子一角。平心而論技術一般,幸好她演出的角色多多少少與個性符合,容易發揮。


三上枝織也是黑長直啊,團子頭好可愛,好想入場搶新娘抱回家
成功演活空氣系角色,某程度也是一項專長www
話說其他三人真懂欺負人,多次在台上裝著看不見她,好可憐啊(笑翻)


之後是生アフレコ,重演第一話千夏入部的劇情,可以視為聲優Talk Show的短劇演出。筆者沒有與第一話比較,但明顯聽出氣氛比錄音室來得好,也許是有即場動作發揮容易入戲,加之眾人技術亦有成熟之故。不過枝織小妹妹好可憐,因為空氣系沒有台詞,只能作背景聲OTL


原本小妹預估會唱角色歌,但最終只有OP「ゆりゆららららゆるゆり大事件」和ED「マイペースでいきましょう」兩首,未免叫人欲罷不能。真想她們正式來港開演唱會,小妹立即飛撲買票。



最後又是介紹C3場內售賣品,好奇沒有CD啊(失望)
大會似乎亦怕ゆるゆり在港人氣不足,所以早在C3頭一天已有派人宣傳。據筆者所知,日本、國內與台灣也有支持者遠征而至,令人感動。小妹人不在現場,但精神永存(別說這麼恐怖的話~京子調www)實際演出其實效果是理想之上,不少朋友其實沒有看ゆるゆり,但亦能樂在其中,證明演出氣氛感染夠力。
如果來屆C3還可以再請她們來便好了~不,直接邀請來小妹的家會更好(發夢中)

似乎是貴人事忙,四人是沒有記者會簽名會,演唱完畢立即離港,希望有機會再來一遍最好是順道來我的家(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