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your diary Visual Fanbook (& BlogPress Testing)

最近開始思考如何更有效率地運用iPad﹐其中一個當然是寫博。無無聊聊之下發現一款叫BlogPress的App﹐可以方便向Blogspot發文﹐限時特價中﹐評分不錯﹐當然立即購入。如果理想﹐以後出外採訪就只需要用iPad配合藍牙鍵盤便解決﹐連MBA也不需要。
回正題﹐既然要試用﹐當然嘗試發表一兩篇。太長的還是用MBA﹐短小的應該沒問題。碰巧昨天入手your diary Visual Fanbook﹐那麼作為開封文寫短短的一篇作為測試應該不過分。


登登登登﹐就是這本啦!是不是很想要呢?五年目老師的新作耶﹐紗雪好可愛耶﹐不過厚度乃預料之外﹐是一般的兩倍﹐因為這裡是兩本書(炸)。一本是color pict side﹐另一本是monochrome pict side。別問我內容有何分別﹐因為採用的是真空密封包裝﹐連小妹也不敢隨便開封。即使開封也不敢亂翻﹐生怕摧殘了我的紗雪(這啥鬼)www
至於附錄是一張插畫卡﹐正思考要不要密封保存www




為何插畫不是紗雪?我不能接受!我要天然放閃光的紗雪!




圖片來源:http://www.cuffs-sphere.jp/staff/?p=1588
詳細的可以跳轉去メロンブックス様那邊訂購啊﹐那麼分享興測試文完成﹐先發表看看實際效果www
-- iPadから送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