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C3HK2012 相片集 ﹣ TIGER & BUNNY Special Talk Show

話說吃飽晚飯,開始整理相片時,忽然發覺一件異常吊詭的事:為啥沒有石川智晶的照片?小妹可是三天全制霸,幾乎九成活動都有親自採訪(不要再提ゆるゆり的事っっw)。沒可能首天的照片從缺~心想是不是哪裡弄丟,趕忙一張接一張SD卡插入MBA中,然後再上動漫無雙那邊瞧瞧,居然半張都沒有耶,急得小妹快瘋了……

馮友妹:笨蛋,第一天傳媒不准拍照啊(圍欄外的觀眾除外)

………………
…………
……

好,我去跳樓,大家滿意吧っっw





森田さんは無口
森田君好可愛,一出場就引來大量腐女喝采聲
之後的簽名會更變成宗教活動,一個接一個拍頭開光與擁抱賜福,果然夠親切沒架子



《TIGER & BUNNY》監製尾崎 雅之(Masayuki Ozaki)



越看越覺得森田與年青時的性龍成龍十分相似


非常搞笑的森田,完全主導現場氣氛





wwwこれどうでもいいw


整場活動其實很一般,都是靠森田主場撐著,算是美中不足
作為Talk Show卻淪為廣告時段,失去原有C3文化交流的意義。不是說不可以,但在介紹各英雄身上的廣告商時,不妨加入「為何會這樣擺設」「廣告商有沒有指定哪位英雄作代言人」「為何會想到在英雄身上掛廣告」等等在構思與創作時碰上的問題。
最後恆例的宣傳商品促銷,森田居然說這些都不重要,害大家立即大笑(理所當然主持不會翻譯這句)
然而小妹錯了,翌日就明白不買這片CD簡直是人生一大失敗www後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