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0807

終於在昨晚拼命升上LV30,脫離LV2X地獄,可喜可賀。這個遊戲的任務設定太懸殊,中間一個大斷層是啥意思?那麼在高興之餘,花少少時間回憶一下這段時間的有趣事件www


想當年拾到一具鑑定武器,噴出一柄七星統劍,大呼快樂時,朋友冷冷一句「這把是垃圾」。時至今天我終於明白,因為倉庫堆了好幾把……(暴汗)





花少少錢升級武器終於成功於時限內單擦完成,當然少不了NPC的協力。很多人覺得PSO2的NPC沒用,我覺得可以啦,主要是你「如何用」www



七船這邊之前每個晚上總有一群怪人蹲在出口前跳舞,小妹也是其中一人。




花不少錢將房產擴充為三L Size,森林景。遲點有時間再慢慢帶大家暢遊我的Dream Room。


公會朋友送的床,不用再睡地板了www


七星斧頭啊啊啊啊啊!


賣相不好看而賤價入手的屍塊,其實穿上後滿好看的,粗狀有力的四肢配合小蠻腰,具機械的份量與女生的可愛!


誠意向敝公會會長クマ敬禮!


浴室當然放在露台,PSO2世界不存在偷窺,可是為何要穿衣服洗白白?


又有一柄七星武器入手~


朋友用男角表示很爽,衣服都十分便宜,如此良機當然要穿婚紗合照。


之後的浴衣只抽中一套綠色的,雖然十分想要紫色,可是穿久了發覺綠色也不錯看。



遊戲的bug真多,角色自動消失,怪物潛行地底打不到等等,都是最近更新後才出的狀況。


聽從會長選200日圓的十一刮刮樂,居然全擦中三套男裝泳衣,但就是不給我女裝啊啊啊!


神人發現!


兄台,你一定是古墓派的傳人!


從公會成員購買一張日笠陽子的聲音卡,可是使用後沒有特別對白……奇怪……


我懷疑大家都不知道PSO2有這麼一處好地方,發現這個房間接近一星期,從來只有自己一人使用。看佈置像是酒吧的地方,但沒有NPC賣酒,客人亦只有我一個,完全是神秘地帶。


從日本朋友學習的bug技(?),跳上升降機門上跳舞。他示範十分簡單,我卻失敗三四次才成功跳上去。


遊戲另一bug技,沙漠隨機任務沙蟲亂入,只要跳上較高的石頭上便能100%無傷解Code。真的!只要位置站得好,對方一切攻擊包括「吸星大法」都奈何不了你!如果是用大炮的朋友小心後座力會移後,若是話偏小小可能會被牠近距離撞上。有機會的大家不妨試試!



我太有運氣了……
真的……真的太有運氣了……
爸的任務中老是噴出一堆HU和FO用的七星九星武器算是啥?
明明人家是RA,可是手上最強的RA武器也不過是四星……系統你想我轉職當坦或補魔力師嗎?



任務完成後輕鬆回家,豈料引爆炸彈即場死亡OTL

幸好任務完成之後死亡不會扣POINT,不過這樣死亡十分不甘心啊,分明是欺負人!


如果這裡是SAO世界的話……

首次打凍土,怪物比沙漠的弱很多(沒有射擊系的說,可以遠距離射殺)。惟一問題是地圖太刺目,雪白亮眼分不清高低起伏,而且看久了雙眼刺痛,是叫我們別玩太久嗎www

在八月八日更新前快點升上LV31打結晶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