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0816


大家好,我是七船朝氣活潑的主角京子大人(拖)最近在PSO2世界混得不賴,又來寫寫一點日常紀錄。





打怪打下陰是個人宗旨(死)

成功開發凍土,有新的怪物,但威脅性比之前火山更低。基本上除奸夫淫婦狼之外,其他都只是給我升等擦經驗用的雜魚。像這頭外表巨大的雪人,只要餵他一兩粒脆化,談笑間已灰飛煙滅。GP02?咦,也只是要多一粒罷了。


閒著無朋友上線時便轉職為HU或FO,一邊擦經驗同時解主線任務。


最近嘗試忍手不發,FUN點數儲滿五天才一口氣刮刮樂,擦出來的東西比平常更豐富稀有,沙灘椅和小泳池也是這樣擦出來的。




入手泳衣之後便可以專心儲錢供奉給師父升武器。

嘗試穿泳衣SOLO之後發覺一般,還是紫色浴衣深得吾心。


不久前發現的屈機殺大象方法,直接跳上背上朝頭頂開炮,彈指間即時解決一隻,而且對方所有攻擊都打不中你www


期間限定的NPC任務也一口氣解決,入手了稀有寶具呢。


不用三天便擦出地下坑道,可是怎樣看也不像是地底世界www這邊也有新品種的怪物,都是機甲種,需要升一點射擊防禦啦。


謎之打樁技術啊……(死目)



又是屈機時間,將跑道設為朝死路前進,引怪物走上來,然後自己跑去兩邊平台。這時怪物會被推去死角,想走出來又走不到,被玩家射死的說。另外想省時間可以不管三隻小機械人BOSS,只是專心打機械蜘蛛,擦到接近150才殺三隻BOSS。期間機甲種無限增生,源源不絕供應,爽!

次回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