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0831

適逢早前更新,加上現在攻略放緩,所以抽少少時間寫點遊玩感想。


主線緩慢開通中,成功一睹雙子。兩人中妹妹比較討喜,姐姐好感度一般。





六芒之一出現,其實玩家有沒有機會與他們挑戰呢?


兄弟,你多次陪我挑戰LV40的BOSS,可必怕這些雜魚www


 ロリキターーー(’ア’)ーーー!!!


暫時可觀不可吃,但會新增NPC任務。


人渣!別調戲我的愛妻日笠陽子!(不得不承認這一對太閃光了OTL酒井你快點開通結婚系統好讓我NTR啊


線上遊戲時間快190小時才有機會目睹彩虹,是時候學習桐人臥下來欣賞天空可惜把不到妹子


人情薄如紙,某次任務沒有帶NPC周回擦經驗,卻中CODE困在紅球中,他爸的居然沒有人救援,結果自己一人狂敲狂打才破出生天。自此我發誓以後事無大小都要帶足NPC,你們做初一我做十五一拍兩散!玩家會出賣你,NPC卻忠心不二,這才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事實是之後很多CODE都是一個人擦下來,包括地圖上被雙王困著也是單擦(+3NPC)不求人。越來越覺得擁有回避無敵時間特長及回血技能的法師是逆天的存在,只要有心BOSS根本擦不中你半條毛,適量配合NPC輸出,絕對是獨行玩家最佳選擇。


之後擦沙漠也是帶同永不離棄我的NPC出巡,再遇上奇景。地圖上一隻敵人竟然在地圖外?幸好FO夠得著可以攻擊,萬歲!


更新後立即動用上月未用完的AC,連續三次2000AC十一刮刮樂,天殺的給我噴出一堆男人用衣物,虧大了。幸好有一套白屍拉比,不打算賣出去,直接自用。男裝乘價錢未跌前急急「高價」出售套現,賺少少總比1050賣出去來得好。


用閒錢買來新的髮型,機娘專用的髮型十分少,自己又不想老是用人類那邊的髮型,系統又老是不給我機娘用的卷,最後只好用錢解決。動作是抽回來,啊啊我家女兒太可愛了。PSO2最大的樂趣還是調教自己的虛擬體為樂www


昨晚的初音祭因為工作關係而錯過(日本比香港快一小時啊……)

不過即使在場也沒用,配置電腦太慢,只要靠近螢幕立即LAG住兼時間無限停止,然後是跳出630……最近人家好窮,沒錢買新電腦,請別迫我出拳頭打爆你唷(笑)


找師父升級雞炮,餵了幾萬才升上+8。奇怪的BUG依舊存在,鏡頭ZOOM至地面,對師父不敬啊www

雖然官方表至會增加船艦轉移,但本人暫時沒有興趣,只是希望到時會令各船物價平均一點。倒是公會系統十分重要,最近上線人數十分少,七船快成鬼船,公會與朋友都沒有人在線,連會長也將職權暫時卸給我……喂喂喂都沒有人上線叫我可以做甚麼啊OTL沒辦法繼續獨行擦經驗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