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20912

今天的更新好慢啊!已經故意提早於晚飯前按鍵更新,結果兩小時過去那個進度棒仍是短小精悍……(笑)趁有空閒除了寫小說(?),便是更新博客。之前存入的AC尚餘一半未用,所以本月無需再課金,用餘下的AC抽了廿二次200AC的十一連刮。依舊運氣太差,一堆只值1050的垃圾男裝雪崩出來OTL賣光後有餘錢補購最新的リサ新版屍塊CV版。之前原版自己只抽中身體,那時好像有一堆人瘋狂克隆リサ,我可沒有這個興趣。新版CV是依玩家配色呈現,原本黑﹣紫﹣黃的小妹變成紫色麗人,看上去蠻不錯,也就成為新寵。順帶一提機娘屍塊選擇多但髮型好少,來來去去只有幾款。人類那邊好看的又不多,希望SEGA會推出更多可愛的髮型(例如初音……拖)


真假レサ,明顯小妹比較高,「那裡」也比較大……



這個小型酒吧執筆時已有兩個,可是最近線上幾乎沒人,根本無法用來招呼大家っっw


有一回緊急任務全地圖只有自己一人,憑自己的能力一人解CODE,至多只有200點多,根本無法達成500之數。


嘗試上浮遊大陸玩幾遍,有一回飛行機維修的CODE,直待至飛機離開也沒有半頭怪物……好白混啊……


越來越覺得FO的回避太BUG了,根本是\アッカリーン/化了っっw說起來轉職當FO之後根本未買過半粒藥,更可以收集回復藥儲起來供另外兩個職業用,真是太省錢啦。


看到自己做出這個姿勢,總覺得セノ想侵犯人家っっw







我家女兒不可能這麼可愛っっw
有點明白為何一堆人將自己的虛擬體克隆為リサ的樣子(點頭頓悟)

FO的招數太猛了,花費MP低,但威力範圍大。自從轉職當FO,我根本不用LOCK怪物,直接儲氣跑上去>全域火攻>貼身法杖摸三下>全域火攻,一邊在iPad看片一邊清小怪胡亂走,人生一大樂事www


希望趕及十月前將FO升至LV35以上。
我家RA用的馬古養壞了,第一次是因為沒有經驗失手,不過本人也不太依賴馬古能力。對我來說馬古只是塞點數方便用高級武裝,所以養成怎樣也不打緊,只要給我足夠點數便行。但接下來FO與HU兩頭總得小心,不能再養壞了。

iPhone5快將發表,好期待!手上的iPhone4服役兩年,是時候退下來換一部新的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