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クローズドβテスト』1日目

仔細想想追加抽選明顯是9#的陷阱,封測時間比別人少一半,卻要衝上LV20……明罷是耍人吧?準備叫玩家不上學不工作廢人在宅嗎?總之今天才下班,未踏出公司,已經立即開動PSV。中間在旺角找CD可是賣光了,白白浪費一小時遊玩時間,正是好事永不上門壞事接連而至。


靠妖的居然是更新,早知如此在公司躲在洗手間更新再說OTL即使是用4G,也要下載接近半小時,可能是因為不停走動吧,我也不管了一直在找CD,可惜居然賣光了OTL





初登錄會綁定Sega ID,之後便不需再填寫,不然小小螢幕每次都需要輸入密碼是十分麻煩的事。



別人有六天我只有三天(不到),一切從簡,隨機決定機男外觀後改為紅色便出擊。沒錯!這次我想挑戰機械人男啊!




畫質完全不像PSV,甚至連PSP也不如……平心而論,應該是柔化處理,掩飾畫面不濟的缺點,但根本變成自暴其醜。地圖細,怪物數量少,很快便完成一個任務。


不同於PC版一次過讀圖,Event是另外讀取。以本人測試,在街上4G連線也沒有問題,十分流暢,算是好處。當然在人多的分流,還是會頓頓的。


我家妻子日笠陽子你好。

PSV擷圖會比實際更模糊,事實上拿在手中玩耍,這樣的畫質勉強可以接受。當然更好的,是在PC上玩,但失去流動性。



一切選項也簡易化,而且幾乎佔了全版面,與PC版相比有點不便利。


畫質方面從水紋可見一番。


很貼心的不停彈出教學,可是本人務必要在三天內衝上LV20,所以幾乎全Skip……媽的9#你在阻人升等嗎?別在不適當時候做不適當的事!



依然可以接任務,餵EXP。不過想在三天內刷20等,必定要靠緊急任務和ESP事件。


一樣可以接主線,不過我想大家沒時間解也沒必要解www


在人多的十二人圖中有少少頓,但不影響操作。真正有礙流暢的是大堂www


最後一分鐘,還是衝不上LV9……可惡!

星期五六連續兩天繼續,期待能夠於時限前成功升上LV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