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30105

無止盡的加班生活,我終於得道了。老闆的工作是永遠無法完成,但PSO2總有辦法令六職升上LV50,當然要選成功率比較高的那一邊www(喂喂喂)


之前小達不斷上門(送EXP)的活動,雖然對於LV4X以上的職業EXP不算很多,可是已經是眾多任務中最豐厚的了。無意間有人發現刷手BUG,沒想到真的成功了。雖然是外道手法,可是有時候房間中只有六七人,火力不足時,這個方法還是行之有效。最重要是可以嘗試各種手法(如只刷核心、全破手)增加掉落率,不過我還是只有滿滿的メ☆メ☆タ……

可惡!傳說中「AC課金玩家沒寶物」完全應驗了!建議SEGA修改系統讓課金玩家的掉落率多一倍www






某個已經惡名昭彰的公會,其成員死了,直到完場都沒有人想救OTL

咦,我是想救的,可是你瞧瞧,系統不讓我放復活藥,我也沒辦法XD

這是證明系統(天)也不想讓我救你(攤手),怪誰哦?


至於本體巨軀,因為刷太多,加上團長NC指導有方(以及準確的脆化),終於成功全破了。當然至今本人也只有目睹過兩次,其他時間都是小達血掉光,未來得及全斷便退場ORZ




昨晚有人提議拍攝公會照,立馬退出周回跑去神社,哦哦節日限定景點,當然不能錯過。豈料這時候公會中有玩家故意捏出萬惡的都都角色,立即被眾人活活圍剿www

今天分享結束,下回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