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30404(Youtube頻道開通)

這個月開始嘗試錄影,並上載Youtube分享。前後比較了幾款,最後決定使用Bandicam。未註冊版只能錄十分鐘及有浮水印,反正很便宜買了也沒差,因為之後會常用。

 
以上是最近更新的內容:櫻花樹、卒業服、茶屋服、(乾/濕)浴巾,少不了公會新開放溫泉!




然後是筆者終於有機會進入秘境,可惜不是拉比天國www


新登場的暴走龍沒甚麼了不起,掉落物又不吸引,只是帶公會的朋友刷怪升等。
VH的才比較恐怖,有秒殺的能力www


最後是嘗試單人刷走破,森林/凍土比較簡單,所以先跑一回。正好公會有新成員想走走,於是帶他跑了一圈。


臨睡前更新,加入新的走破,這邊是四人,其中一位是未曾走破的。

下次更新就是LV60上限開放(人家連LV50都沒有)
初音裝(又要儲錢啦www)
PSV發售後七船日人變多,中國死屁孩也更多。
刷佛像時一堆白癡只打紅核不斷手、和別人組隊不打招呼而且一個人自己走不依大隊……
快點開放PVP,我想殺光這些沒基本守則禮貌的新米
最後是我也想被綁架!明明不少朋友都變成複製人來殺我了OTL

最後公開個人在Youtube設立的頻道,主要以打機(尤其是PSO2)的視頻為主,將來會考慮剪接及加入評述。
http://www.youtube.com/user/Hiyo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