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 20130418(4/17 アップデートの詳細)

本周是恆例性維護,無新商品上架。主要修正上周HU技能「狂暴姿態」攻擊力UP過於逆天的問題,同時重發一次全技能頁重置券。

本周的クライアントオーダーキャンペーン第5弾繼續是黑白雙毛,完成白毛「ラヴェール」的「ブラック・スローター・II」任務及黑毛「ハンス」的「天を覆いし青き王」任務即可有贈品發送。「ブラック・スローター・II」的目標是十二頭カルターゴ,推薦在遺跡快刷;「天を覆いし青き王」就是刷五頭結晶龍,直接去空島探索即可。

另外在下次維護前有三位以上朋友、與另外一名玩家(非NPC、不一定是朋友)完成一場任務,各有贈品發送。

接下來是附贈兩段刷達叔的正確示範。






影片一是公會MAP2,因為分配失敗導致火力輸出不夠;影片二是翌日由敝公會會長NC親自指揮,聚集大量高手的示範。

有鑑於一直以來太多野生玩家亂刷,你絕對想不到一堆人升上VH還是無知可怕,不依正確步驟刷怪。當然你如何刷是個人自由,但Online Game不是單機遊戲,個人行動會影響同地圖全體玩家。達叔血少,要是有個萬一就不能全十二手齊斷,沒有好掉落物。為人為己,請依房主指示行動。


正確刷法:
習慣上由左至右......請視乎現場情況
抱在胸前的雙手不用刷,永遠打不斷的
打的地方就是影片中脆化的地方,其他地方亦打不斷
只有手手放在甲板上才能打斷,其他時間如何打也不斷
達叔HP很低,請只在必要時才出手,其他時間別作出無謂攻擊扣血
有一定方法可以刷十三手,但難度更高,一般建議十二手即可
首六手斷後開始找雷屬性攻擊致其麻痺,此其間全場所有非雷PA攻擊者立即停手,等達叔陷入麻痺狀態
麻痺狀態有次數限制,優先解決最上兩對手(會射光束及光球),之後會刷得更輕鬆
全破後應該只剩下少量HP,這時才快速刷紅核,任務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