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20111029 -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2011

晚上繼續出發拍照,整天下來快累壞了。果然不好好鍛鍊體力是不行的(絲毫沒有考慮過減省器材www)


光是考慮如何拍攝正門便花了十分鐘左右。


部分區域摩肩接踵,部分卻非常空壙。


各樣酒器陳列,個人比較喜歡這類外國店舖,比本地那些老是叫賣的土氣店來得風雅。







場內的小吃非常昂貴,普通一個飯也要五十多塊港元。












同場加映老爺車展。



手賤嘗試長時間曝光,可是時間似乎過長,明顯乃失敗之作,希望下次再加進步。

「尋找食肆的故事」,從西九龍走廊打橫走回佐敦。因為肚子太餓,想找一間可以長時間坐著整理相片寫博的快餐店。本身討厭麥當勞下,只好再朝下走去尖沙咀金馬倫道的Burger King。


原本想試吃新出品爆脆華堡餐,豈料售完,只好退而求其次選爆脆嫩烤雞堡餐。醬多包大,自問嘴大的小妹也不能一口吃下,相形之下麥當勞的巨無霸變成小有霸www脆片新鮮,明顯是即叫即做,不是事前弄好晾在一邊。價錢公道,支持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