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プレシャスメモリーズ】0429-超級大埔遊戲卡同樂日Precious Memories新手教學及技術交流


今天去了這裡……咦?為何會有香蕉番茄飛過來?你們擲來螢光幕也沒有用,根本打不中我www

大家稍安毋躁,請看清楚一點。對,再往右少少,就是這裡。


日期: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時間:12:00~20:0018:00
地點:大埔太和鄰里社區中心(太和港鐵站B出口,步行5-10分鐘)


是日活動入手的P卡,於我有用的ゆるゆり尚未出現,甚為杯具。老是說會將手上多餘的卡賣出,可是無時間整理,只好將安排再押後。反正ゆるゆり整堆在手,暫時未有變成廢紙的預兆,所以亦不急在一時。

今天當然是整點坐滿,由十二時一直呆至六時。如期實現目標,就是測試手上兩套Deck的實戰威力。向日葵x櫻子理所當然根本無法實戰,結衣x京子倒是如預料般有利有弊。面對「廚卡」〔天然2〕仍然只有捱打的份(炸),果然下一步就是考慮增加更多Cost3的卡片。面對某PM大教學員的あかりDeck終於成功反擊至四點,能夠撐上幾個回合,還算有進步。對於結衣x京子最大不足是沒有01-031這張卡,是致命的敗筆。如果未來再開多一盒仍沒有,只好考慮翻書找找看有沒有散賣(死)。

抽獎環節禮品不是卡非常殘念,但總比一盒腸來得好。真的,大獎是一盒魚肉腸www

Precious Memories紀念盒本身已有一個,現在再送多一個貌似得物無所用,暫且封存日後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