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C3HK2012 相片集 ﹣ Super Voice actors LIVE

今天呆在家中,終於有時間觀看「ゆるゆり」ライブイベント『七森中♪りさいたる』Blu-ray,這隻是去年十月ゆるゆり的演唱會演出,當然比C3HK那場來得更華麗(連製服都閃閃亮亮的XD)。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看看啊,保證歡樂度滿分,期待二季~下午的時間都花在《未來日記》上,一口氣由十二集補至二十四集,如今才有空寫博及小說。


必須及早將C3HK的相片整理分享才有時間發表花展的照片www

再說一次「野中藍好萌」乃是絕對的真理,萬料不到會由本人親口說出,那一刻死而無……不對不對,我還未將日笠陽子摧殘,怎麼可以提早去黃泉路上?



開場是要親自演繹過往曾聲演的角色,先別說魔X老師的動畫版是黑歷史,個人倒是喜歡木乃香……的同學夕映(拖走)


森田一出場,腐女齊尖叫




即場來一席短劇演出,野中的外星人聲線固然可愛,但森田無需道具下便能發出慘叫聲,完全表現聲優是甚麼樣的怪物






下半場野中有事先退,留下森田唱便便歌。再次得知自己錯失至寶,原來會場內販售的CD就是收錄這首自創的便便歌,悔恨為何不早點買啊(去死一遍)

森田真是好人呢,不單親近而且全力演出,唱至滿頭大汗。之後記者會亦特別更衣,絕對賣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