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0111126 - 南蓮園池(上)

題外,在國內朋友介紹下開通POCO.CN相冊空間,方便國內朋友觀賞本人作品,網址是:
http://hiyonikki.poco.cn

是日乃單人行,因為下午另有行程,所以只有半天時間。昨晚還在想應該去哪,忽然憶及住處附近的志蓮淨園。雖然近在眼前,卻鮮有遊玩,決定起行拍照去。意料之外的是地方不小,而且可供觀賞處極多,差點忘記這裡是市區。意外發現遊人不少,日本人韓國人也有,真是別開生面的大發現。

從鑽石山港鐵站步出後就有指示,非常方便。與鬧市融和一體而又渾然獨立,別有風味。





這裡是「中國木結構建築藝術館」,禁止攝影,只能拍拍外部環境。內有各地傳統建築的模型,中國古建築的結構說明及展示等。




園內連遊行方向都有指示,非常貼心。只要順著指示就能完全繞一圈,不會迷路。


花圃園林總是噴出謎之白氣,弄得像是如入深山中,有點奇幻與超現實的感覺。


這是垃圾筒耶……話說剛巧見一日人小孩居然亂玩亂摸,我好意的說:「這是垃圾桶……不過好有趣。」他的媽媽立即笑了www



這塊資訊版很普通,於日光下根本很難看螢幕,不知道有啥用。


這兒亦是遊人拍攝景點,我就在這裡幫一對韓國人拍照,內容要求包括整座金塔。左右兩邊是池塘。如果想拍攝池中魚,這邊不是理想地,可以等下一個景點,容後介紹。








這個展覽要收入場費OTL留心這裡的資訊版是iMac,好高檔啊!





上篇分享暫且告一段落,尚餘一半稍晚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