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0111126 - 南蓮園池(下)

接續前篇,因為相片很多,去蕪存菁後亦有四十多張,所以特別分兩篇。

話說定焦鏡終於敲定Sigma 30mm F1.4 EX,雖然最短對焦距離是40cm,不能拍特寫,但色彩畫質太好,同價錢中無敵手,同級的原廠鏡比它貴好多,所以是信心之選。因為此廠的新鏡塗層解決舊版本的問題,如無意外會考慮一手,反正與二手差不過百多元。至於特寫就另外添購多一支微距就可以,反正不外乎是影花影草影葉罷了。

這個湖有很多魚,卻沒有龜。想拍魚的朋友就來這邊吧。




水簾之後是一間餐廳,十分有趣,不過我沒有進去光贊。


旁邊的水車也是重點之一。




這座應該是日晷,不過今天沒有太陽,所以不能看看實際運作情況。


話說這裡長時間噴霧,弄得十分虛幻的,可是不費錢嗎?





下面這張是心有靈犀,跨過門檻時忽然有感,沒想到朋友頗為欣賞,未知大家意下如何?






這時間沒有蓮花荷花,所以就不拍了XD


各殿是禁止拍照,所以作品從缺。

留心這裡的保安比較嚴,盡量不要做太招搖的動作。據部分師兄所言,好像連腳架也不能用,總之大家自求多福,全看運氣。


從精品紀念品離開後尚有一座小小的公園可行,鄰旁是老人院及中學,已經是遊人止步的地方。


Kit鏡已經玩得七七八八,果然是時候升級用定焦(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