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20120129 - CWHK33

昨天又是CWHK舉行的日子,照例會晤五湖四海的朋友。魔公子くん要來回日本>台灣>香港>台灣>日本,真是貴人事忙,祝他新年繼續進步っっw當然少不了拿著3DS在場內逛逛,只是一天MH3G便收集接近四十張卡片,十分驚人。意外是動漫廢物的末日狼卡片也入手,而最早在家附近收回來的「雷羽」又再度更新,由HR1>HR3,只能說世界真細小。


今年的場刊,附贈2012年曆,是歷屆最豪氣的www


因為是VIP入場,所以九時左右到達。普通票要先購票,然後在外面排隊。


CWHK33官方表示是十二時開場,但一直會提早開張。即使如此想先拔頭籌,仍要及早排隊,不然某些人氣檔口的本子便無法及時搶入手。當然可以事前預訂,但隨著時間越後,人群越多,變相走得不舒服。


本屆分兩個場館,但分區不明確。地下一階主要是男性向,兼有四分之一是女性向;三樓主要是女性向,卻有四分之一是中性向。劃分奇怪,令人莫名奇妙。



這幅圖好有愛!


人流方面早段主要集中在三樓腐女區,一樓人跡稀少。直至兩三小時後始有人流湧現,兩邊均密不透風。順帶一提本屆的空調十分差,好幾次有熱得出汗甚至呼吸困難的情況,希望下屆改善。





本屆居然是笨大贊助,因為本地電視台播放Tiger x Bunny基友英雄傳Tiger & Bunny,所以場內有造勢活動,展出不少商品。


我想要虎叔……的女兒www


雙NO.1……分別是順序和倒序www








劍心不死!和月老師你何時再揭起第二部強作?




新春必然有手寫揮春


同出互的小狼揮毫,果然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永字八法非常工整,絕對有實材實學。



最後亦再次恭喜好友河馬獲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